TAG标签: 娱乐视频 草莓 四级考试 Rookie LOL > 游戏视频 > LOL四级考试:莓神肉鸡互怼 大司马喝臭脚水

LOL四级考试:莓神肉鸡互怼 大司马喝臭脚水

发布时间:17-07-04 14:04 来源:腾讯视频 作者:腾讯视频

上周一晚,经过一年的漫长等待,《英雄联盟四级考试》第三季与大家见面了。你是否还为上期节目中的爆笑瞬间意犹未尽,7月3日晚八点,《四级考试》第二期又来啦!

草莓Rookie互怼 大司马品尝黑暗料理

 

本季《四级考试》的规则为:由嘉宾组成的学渣队为了赢得奖金前来挑战由职业选手组成的学霸队,通过三轮对线获取积分,而由最后的团战决定积分的归属,若学渣队获胜,则顺利获得奖金,若学霸队获胜,则守擂成功。

本期节目中,学渣队的成员有:“国服第一美猴王”孙悟空、主持人杨吕、前WE上单草莓以及莓神的女粉丝花花,担任学渣队队长的是“省港澳第一金牌讲师”大司马。学霸队则邀请了IG战队的五位成员前来守擂,他们是:Megan、Ning、West和韩援Duke,而另外一位“假韩国人”Rookie则担任学霸队队长,主持人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娃娃和骆歆。

节目刚开始时,学渣队只有三名队员亮相,而另外两位神秘的队员,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终于登场,两位竟然都是草莓的“女粉丝”,第一位“女粉丝”不仅打扮辣眼睛,还向偶像索吻,他就是美食节目主持人杨吕;而另一位金发小姐姐则是莓神的真爱粉花花,草莓也对女粉丝送上了温暖的拥抱。

“音乐才子”Rookie自2015年加盟IG过后,屡屡在场上Carry全队,自己也在生活中努力学习汉语,已经可以用汉语与队友正常交流,本次来到《四级考试》,Rookie献唱一曲《告白气球》,可是现场的keyborad老师似乎在搞事情,放出来的背景音乐让Rookie完全找不到节奏,歌神的表演引发全场爆笑。

在前两轮的对决中,学渣队都获得了胜利,而精彩的部分在射箭环节,学渣队获得畅饮崂山圣水和品尝芥末蛋糕的奖励,不知真相的Rookie竟选择与草莓一同畅饮,着实笑翻现场观众和嘉宾。大司马老师在接受黑暗料理的洗礼之后,眉头紧锁四肢“抽搐”献上尬舞一段。

相比说着一口流利汉语的Rookie,汉语水平不好的Duke运气可没那么好了。被蒙在鼓里的他先是接受了奖励,被队友从脸上扯下夹子,蓝瘦却还还要保持微笑。之后再最后的团战环节中,Duke回答问题全靠重复队友的发音,因此惨遭秒杀淘汰。Rookie用事实告诉队友,学好汉语还是很重要的。

最终学霸队在还剩两员的情况下轻松守擂成功,学渣队未能顺利获得三万积分的奖金。本期节目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节目可在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观看,同时会在熊猫直播、虎牙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企鹅电竞、QQ空间、花椒直播、Bilibili、优酷游戏同步播出。下周一晚八点,《四级考试》继续与你不见不散,挑战最不同,你行你上啊!

相关视频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最新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