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第二日两连败 FW取得完美胜利

SKT第二日两连败 FW取得完美胜利

发布时间:2016-05-05 20:06 来源:未知 作者:dingyangyang
这是季中赛第二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没人想到今天大魔王的SKT经历了两连败的惨痛教训,而闪电狼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确实配得上这场胜利!

B&P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和平发育没有,随后在中路的一波团战中,豹女被先手秒杀,FW1换2。之后Faker中路被打残,不过瑞兹却被赶来支援的SKT队员击杀,随后Faker被FW的EZ的大招击杀。随后EZ和牛头越塔强杀卢锡安,不料对方支援到来,最终一换一。

中期双方一直在中路寻找机会,最终Faker沙皇被对方合力围杀。随后利用时机拔掉SKT中路一塔。闪电狼无法进步扩大优势,不过积累了3条小龙。之后FW凭借牛头的绕后击杀辅助巨魔,随后取下四龙。

后期FW拿下五龙,并依靠下路兵线的优势拿下大龙。但是SKT最终守住了,利用对方的艾克过于深入而被击杀守住这波。随后五龙再次刷新,SKT豹女下去强龙失败,最后FW再次拿下五龙,并且再次拿下大龙,随后FW在下路一波冲进SKT高地,最后一波结束比赛。

结语:

本场比赛FW的表现十分不错,前期的游走和GANK让大魔王压力巨大,同时下路也发挥不错,而打野对于龙的把握更是胜利的关键。而SKT正常比赛以及BP环节都和对阵RNG的时候没有太大差别,在之后的比赛中需要进行改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