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中赛 RNG G2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RNG双核后期狂暴输出 G2无奈四连败

RNG双核后期狂暴输出 G2无奈四连败

发布时间:2016-05-05 18: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局比赛中虽然中期RNG的节奏稍有失误,但是最后凭借一波团战胜利,RNG双核输出爆表,最终一波带走对手.

B&P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换线,RNG下路击杀G2没来得及撤退的艾克。之后RNG下路持续压制对手,不多无心老鼠塔下开大想要防守,却被对手三人围杀。之后RNG抓死对手两人,20分钟左右无心上路被抓,对手五人集结,RNG损失两人。

 

G2中单瑞兹一波冲动,RNG击杀对手两人,不过之后G2也将局面打回来了,之后双方安稳发育,不过RNG在30分钟左右抓住一波机会团战0换3,随后在大龙处的团战,RNG凭借老鼠和沙皇的狂暴输出,最终团灭对手获得胜利。

 

结语:

本场比赛RNG的前期节奏很好,利用老鼠在前期换线时击杀对方上单不断的滚雪球,在中期的几波失误让RNG有点稍显被动,不过RNG的团战处理非常不错,不断的找机会去打开局面,在游戏的中后期终于将局面打开,最终两波团战的胜利成功带走G2。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