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MSI FW 季中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妖姬双三杀Carry FW击败SUP获得第二场胜利

妖姬双三杀Carry FW击败SUP获得第二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6-05-05 16: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FW和SUP,FW在赛前并没有请示SUP,SUP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依然没能拿下FW.

季中赛第二天第三场比赛,FW将会迎战外卡SUP战队。FWban掉了巴德、千珏和沙皇,SUP这边ban掉了瑞兹、豹女和艾克。FW选到了大树、卢锡安、妖姬、盲僧和牛头,SUP这边拿到了布隆、男枪、丽桑卓、EZ和小鱼人。SUP的上单小鱼人是相当厉害的,FW直接祭出中单妖姬,难道是受到上一场RNG的小虎的影响吗?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双人路直接来到下路对线。每条线的实力差距不大,补刀上也基本没有拉开双方。双方平稳过度到了中期,SUP抓住机会拿到峡谷先锋,在经济上上甚至领先FW。而丽桑卓也是非常克制妖姬的一个英雄,即便乐芙兰发育起来也很怕丽桑卓。14分钟SUP抓住机会三人推掉了中路一塔,15分钟下路卢锡安拿到了布隆一血,双方全部支援过来,FW打出了一波2换3赚到一个人头。17分钟FW拿到第二条小龙,EZ被三人包夹击杀,SUP再次拿掉了一条峡谷先锋。此时FW已经将落后的经济追回,FW好几次的绕后传送GANK都没能立功,SUP带到大树疯狂暴走,3人击杀了大树,但是FW支援过来击杀了小鱼人,并且顺势收掉了小龙。

FW在24分钟的时候就拿到了3龙,SUP后面如果还没有收获小龙,五龙的时候将会是全场的大节奏。27分钟双方在SUP野区爆发团战,妖姬拿到三杀,一波打出了0换4,随后FW转到大龙,EZ差一点大招抢掉大龙,但是惊奇并没有发生。29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FW从下路推进,在一番团战之后FW团灭SUP,妖姬再次拿到三杀,一波推掉了SUP的基地,恭喜FW拿到季中赛第二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