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KT 比赛战报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Faker瑞兹超神 SKT轻松碾压G2

Faker瑞兹超神 SKT轻松碾压G2

发布时间:2016-05-04 19: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2和SKT.双方前期还比较和平,但是SKT发力之后全面碾压对手拿下胜利.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2和SKT。G2在蓝色方ban掉了时光、沙皇和大树,SKT这边ban掉了妖姬、巨魔和豹女。G2率先选到了艾克、男枪、布隆、卢锡安和酒桶,SKT这边则是拿到了瑞兹、千珏、牛头、轮子妈和波比。Faker最近看来非常喜欢瑞兹,根本不用换英雄的,G2阵容前期强力,但是SKT这边中后期更加强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瑞兹和艾克在中路互相挑衅,没想到布隆埋伏在一旁,直接打出了瑞兹的闪现,大魔王要遭重的感觉。在补刀上来看,SKT这边除了上单领先,中路和下路都是落后的情况。8分钟时SKT过塔强杀了G2的ADC,轮子妈拿到这个人头,看来bang可以获得不错的发育。之后G2下路强势进攻,但是被Faker绕后拿下两个人头。10分钟G2人头落后3个,经济领先2000.12分钟牛头在下路被卢锡安击杀,稍微挽回了一点劣势。15分钟SKT双线同时开花,Faker瑞兹已经收获了5个人头,大魔王要起飞啦。16分钟SKT两人拿掉了峡谷先锋,之后双方再次爆发团战,SKT再次扩大优势,场面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Faker已经超神,20分钟人头18:3,经济领先了1W3,小龙一条,防御塔领先3座。携带大龙BUFF的SKT从下路推掉了高地,Faker丝血都死不掉,简直可怕。

之后回家补给一波之后,SKT又推掉了中路高地,随后大摇大摆的又来到了上路。23分钟SKT在击杀四人之后,成功击败G2,恭喜SKT今天全取2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