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苦战50分钟 女警Carry终击败FW

CLG苦战50分钟 女警Carry终击败FW

发布时间:2016-05-04 18: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下面即将进行的是今天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FW,双方最终经过了50分钟苦战,CLG成功拿下FW.

下面即将进行的是今天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FW,CLG在揭幕战输给了RNG,FW则是战胜了G2,这场比赛FW能否再次斩获一胜呢?

BP分析:

CLG在蓝色方ban掉了沙皇、牛头和大树,FW这边ban掉了豹女、巴德和瑞兹。之后CLG率先拿到了千珏、波比、锤石、女警和丽桑卓的阵容,FW选到了艾克、卢锡安、男枪、布隆和船长。CLG这边依旧拿出了女警作为ADC,不知道是不是依然如第一场那样强势,FW这边则是祭出了中单船长,如果船长在前期发育很好,那么CLG的压力将会非常大。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两边都是吃掉野怪再上线。中路丽桑卓与船长打的非常凶,4分钟时FW男枪率先来下路GANK,本以为锤石已经是必死,结果塔下钩中卢锡安,女警率先拿到一血,之后波比传送过来反而被FW拿到人头。在补刀上CLG几乎全面领先,下路女警更是领先10刀之多。8分钟时千珏在野区被杀,随后男枪反掉红BUFF,他的GANK效率再次降低。10分钟男枪GNAK下路,但是并没有杀掉女警反而葬送自己性命。之后双方进入了相对较长的一段时间,船长虽然没有拿到人头,不过发育还算不错。15分钟FW想要推下路外塔,但是CLG传送绕后击杀了布隆。艾克与此同时带掉了上路外塔,CLG已经统治了FW的野区。

比赛时间来到20分钟,船长装备逐渐成型。虽然表面上CLG领先,但是比赛后期船长的威胁还是很大的。2分钟之后FW找到机会超强火力连杀CLG两人,果然应言了之前的说法。23分钟CLG拿下第三条小龙,FW则是一龙未取。29分钟CLG拿到了第四条小龙,双方人头5:5,FW领先1000经济。之后FW率先开龙,被CLG直接逼退。32分钟FW率先秒了女警,艾克获得双杀,FW仅仅阵亡卢锡安。FW顺势从中路推进,其余两人拖住了CLG的回城,中路高地宣布告破。34分钟在大龙处的团战中,船长发力击杀了CLG三人,FW优势进一步扩大。37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FW从下路推进,利用女警和波比的技能,CLG勉强保住了下路外塔。42分钟双方在CLG野区爆发团战,波比被打残之后选择回家,千珏拿到了小龙之后获得五龙BUFF,气势大涨一波逼退了FW。但是千珏失误被男枪直接秒掉了,双方各自交代了两个人头,之后CLG选择开大龙,FW支援过来反而被丽桑卓击杀两个人头,之后有拿到了大龙,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45分钟CLG中路开团击杀了有复活甲的艾克,中路高地被破,CLG继续猛攻中路,还好船长的伤害震慑住了CLG,比赛战局急转直下。47分钟双方再次发生混战,大后期女警简直无敌,在击杀了FW四人之后,虽然船长伤害非常高,但是女警更是无敌,恭喜CLG经过50分钟苦战击败了FW。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