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季中冠军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尽显王者气息 全场压制战胜SUP战队

SKT尽显王者气息 全场压制战胜SUP战队

发布时间:2016-05-04 17: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本场比赛SKT利用前期的优势持续压制对手,不断的掠夺对手的野区以及河道的资源,虽然SUP战队抢了大龙,但是经济差过于巨大,被SKT一波带走.

B&P

战况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而SKT线上率先发难,艾克单杀巨魔拿到一血,千珏利用上路的优势,再抓巨魔。前期SKT上路有很大优势,之后SKT持续抓上路并利用上路艾克的下路支援打开优势,前期SKT取得很大的经济优势。

中期SKT将节奏稳定下来,不断的压缩对方野区以及河道的各种资源,经济差被拉开到8千,SKT试图打大龙,被对方发现果断撤退。之后SKT中路抓死对方中路和辅助之后,选择开大龙,但是大龙被对手酒桶抢到大龙,不过由于SKT的经济优势很大,所以依然是SKT在持续压制SUP。

最终在27分钟SKT利用经济优势,强行冲上中路高地塔击杀对手,SUP被团灭,随后SKT一波带走对手。                     

总结:

外卡战队SUP与夺冠大热的SKT实力差距过大,最终SKT除了大龙被抢之外没有受到太多的压力就取得胜利;SUP战队虽然作为外卡战队实力有所欠缺,但是表现出来的斗志还是很不错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