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MS G2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欧洲黑马对阵LMS黑马 G2最终不敌FW

欧洲黑马对阵LMS黑马 G2最终不敌FW

发布时间:2016-05-04 16: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G2作为欧洲最强黑马,面对来自LMS的黑马战队闪电狼,可以说这是黑马之争的首场战场.

B&P

战况分析

G2前期抓到换线利用线上的强势和千珏前期的GANK试图打开局面,千珏塔下抢抓艾克,拿到一血却被换掉一人。千珏前期的节奏带动的十分不错,但是却并没有太过拉开经济差。

中期两队渐渐的稳下来了,但是G2千珏的一波GANK过于深入被对方击杀,同时还导致下路组合的阵亡,不过就在G2复活之后,5人集结强行打掉大龙,FW赶到时已经迟了。不过G2对于大龙的过于执着使得中期被对方拔掉高地塔,更是在强打第二条大龙的时候被对方反抢。

中后期双方对于大龙的执念都太深,FW选择,开第三条大龙,却不料被对手千珏从卡莉斯塔手中抢到大龙,一波被打回去;之后在G2强行推上路的过程中被FW找到机会反打使得G2中路高地被破。最后中路一波交战,FW的阵容明显更加强势,在击杀对方人员之后,一波结束比赛。

结语

G2在前期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千珏打野节奏带的也很好。但是中期的过于想要打架以及对于大龙的执念使得G2葬送了这场比赛。而闪电狼在逆境中不骄不躁,一直寻找机会,最终凭借阵容的优势在后期战胜对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