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MSI RNG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MSI揭幕战 RNG逆境反扑带走对手

MSI揭幕战 RNG逆境反扑带走对手

发布时间:2016-05-04 14: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作为MSI揭幕战,第一场的比赛可谓是惊险万分,最终处于劣势的RNG凭借一波奇袭团灭对手,一波带走对手.

 

 

 

战报分析

前期双方换线,RNG先拿到第一条小龙,CLG则拿下峡谷先锋。RNG利用CLG女警的走位失误拿到一血,不久小虎在中路被对方包夹击杀。

2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可惜女警利用手长的优势,CLG以1换5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顺势拿下了大龙。

30分钟,CLG报团去拿第一条小龙,不料被向麻辣香锅抢到RNG的第四条小龙。

32分钟RNG一波反扑,利用牛头的控制,一波0换四,并实现经济的反超。

34分钟RNG不慎被对方大树绕后遭到团灭,CLG顺势拿下第二条大龙。

36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RNG波比极限反杀对方女警,以4换5拿下这次团战的胜利。

38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可惜CLG战斗力更强,以2换5获得了团战的胜利。

41分钟左右,RNG一抓住一波机会先手秒杀大树,并团灭对手,最终一波带走取得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