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MSI G2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G2与IG趣味互动 Perkz放言找TheShy单挑

G2与IG趣味互动 Perkz放言找TheShy单挑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MSI小组赛已经结束,四强淘汰赛即将开始。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上,发生过不少有趣的事情。在5月10日IG与G2的比赛中,因为设备或者是硬件等原因,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暂停。而G2战队在赛后把暂停期间的视频上传到G2的官方油管账号上,其中就有一段双方之间聊天的片段,从他们的聊天中,双方产生了非常有趣的交流。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G2与IG趣味互动 Perkz拉拢Rookie来欧洲

作为欧洲乐观家族族长,Perkz的骚话绝对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翘楚。那场比赛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暂停后,Perkz依旧骚话不停,双方在游戏等待界面之时,G2的选手主动跟IG战队的选手开始交流。

G2与IG趣味互动 Perkz拉拢Rookie来欧洲

Perkz:嗨!告诉TheShy我可以在1V1中,赢下他,如果他不接受的话,那他应该是害怕了,毕竟我是solo最强的选手。

TheShy:你等一下,往后稍稍,Wunder先上。

在TheShy这边碰了灰之后,Perkz又去调侃Rookie了。

Perkz:嗨Rookie!我们正在找五个中单选手,来EU吧,你什么英雄最擅长?

Rookie爆笑回应:我的辅助英雄贼TMD强!

G2与IG趣味互动 Perkz拉拢Rookie来欧洲

不得不说Perkz选手的这波互动十分调皮,TheShy和Rookie也是回应了这波,双方骚话不断。只不过之后的比赛中,G2战队依旧是没能战胜IG战队,在小组赛被对手双杀。而那场比赛Perkz发挥一般,反而是对位是JackeyLove打出了完美表现。

之后IG和G2都进入了淘汰赛,不过IG并没有指定G2作为自己的淘汰赛对手,而接下来G2将要面对的是来自LCK赛区的SKT,但是G2的搞怪精神并不会就此停止,也希望Perkz的乐观精神可以让G2走的更远吧,让SKT战队也体验这份快乐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