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MSI TL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不轻视任何对手 IG对战TL隐藏变数猜测

不轻视任何对手 IG对战TL隐藏变数猜测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闲人六游说

明天,IG和TL的比赛就将打响,从纸面实力来看,IG对于TL是绝对具有碾压态势的,不过许许多多的前车之鉴告诉着我们,永远不要轻视任何一个敌人。 那么对于这一场IG与TL的比赛来说,到底是否有着隐藏的变数呢?

变数一:简皇的大招与Rookie的状态

不轻视任何对手 IG对战TL隐藏变数猜测

Rookie在最后一场比赛面对SKT的对决中表现出的状态虽然不能说差,但是绝对不是最佳,全场Q的命中率不高,造成了IG在前期经济差不大的情况下,无法对SKT进行有效消耗。当然佐伊这个英雄本身有着这样的不确定性,并不完全死rookie的问题,但这一点需要重视。

其次是简皇,他在小组赛后半程的表现非常高光,不过简皇最让人担心的其实是他的大招,S8总决赛上简皇的一手时光体系保护C9打入到了四强。现在的版本其实时光依然是可以使用的英雄,面对喜欢打架的IG,时光这个英雄有着很强的克制性。

不轻视任何对手 IG对战TL隐藏变数猜测

变数二:大师兄的求胜心态

不轻视任何对手 IG对战TL隐藏变数猜测

这是大师兄作为ADC位置第一次冲入世界赛第二轮,他肯定想要更近一步。同时从小组赛最后几轮的发挥来看,大师兄的状态非常好,作为TL最重要的后期保证,如果能够顺利把游戏拖入到后期,那么大师兄是有能力接管比赛的选手之一。当一个人求胜心态极重的时候,他的发挥会异常的稳定,这个变数不能不注意。

对于TL来说,他们胜利的可能性很小,但并非完全没有机会。IG需要重视对手并且做好自己,只要这样IG胜利的可能性还是占据绝对的压倒性优势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