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SKT MSI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13:44 来源:52PK 作者:52PK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8:00,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开战,iG将对阵TL。5月18日下午15:00,SKT直面G2。两轮胜者将会师决赛,欧美此番或将双双止步四强。

5月17日晚18:00 iG vs TL

小组赛的IG可以用无解这句话来形容。无论是劣势局还是顺风局他们都展现了强大的容错率和身为S8冠军的威严,在劣势的情况下依旧凭借个人操作和莽夫精神极限翻盘。虽然会出现队员纷纷上头的情况,但ADC选手Jackeylove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可以成为队内或许唯一那个冷静理智的carry点。但是这并不代表其他4个人就毫无作为,当TheShy和Rookie认真的时候,将会是IG吹响反击号角的那一刻。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目前iG唯一的隐患正如他们接受采访时偶尔在不经意间表露的那样,前期一旦陷入劣势就狂热地想和对方火拼,10场比赛里有多数拼赢了,所以就顺其自然翻盘赢了,但诚如他们自己所言,也有拼输的可能,这在小组赛收官战被SKT终结连胜的比赛中无限放大了出来。SKT的打野Cild完全限制住了Ning的发挥,一步步让IG走向自己设计的局面,把对面的输出点全部按死,这对于IG战队而言十分的难受。可以看得出如果IG战队的打野位没有贡献,这支队伍将会陷入僵局,这样是击败他们的一个关键点。

大师兄终于带着自己的新队友们在英雄联盟的国际性赛事中突破小组赛阶段,这本身已经颇具传奇色彩,从S1的四强赛到今天,大师兄终于进入淘汰赛本身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遇到IG估计很难让他们感到开心。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TL中上野全部被IG的队员完全压制。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作为S3冠军上单,Impact作为征战多年的老将,在小组赛里表现出了强大的抗压能力,而和iG的两局,他和TheShy轮流使用了凯南和妮蔻就行单带牵制,并未在线上碰撞出火花。如果淘汰赛iG使用同样的战术思路,那么Impact也很难从The Shy上面赚到多少福利。

5月18日下午15:00 SKT vs G2

在SKT适应了目前的前中期版本和MSI的快节奏打架风格后,尤其是Faker使用阿兹尔的执念终于换来回报后,SKT恢复了以往的高水准BP,遏制住iG的中野后在收官战复仇了9连胜并且在上度对决中惨遭对手16分钟结束比赛的iG。SKT第一次打iG,试图使用“宝石+琴女”这样的“投机”组合打出奇效,顺便向外界表明自己适应版本的尝试之举。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而这次淘汰赛非常具备看点的BO5莫过于这一场。小组赛G2出人意料地双杀SKT,如果说揭幕战不敌G2是没有适应版本,那么第二度交手上头冒进,被G2的上单派克中期花式拿人头而落败的结局显然让人大跌眼镜。只要确保G2的花式套路拿不到优势,那么SKT绵长持久的“内力”就有希望克敌制胜。

以往北美LCS赛区的C9战队在世界赛上都会被称之“北美艺术家”,今年G2在MSI上的表现也担得起“欧洲艺术家”的名号,而欧美赛区在大家印象中就是战术思路天马行空、BP不按常理出牌的代名词。而G2的上单选手Wunder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过口风:我们还有很多套路没展示出来。即便不知是大赛将至例行的故布疑阵,还是当真“存货”颇多,至少就小组赛双杀SKT,这次淘汰赛再度面对老对手而言,G2有恃无恐的姿态倒蛮算合理。

MSI淘汰赛前瞻预测 IG将与SKT会师决赛!

当这支G2来到MSI时,外界对其评价都是“聚集了欧洲最强选手的一支战队”。和去年G2阵容相比最大的变动就是S8世界亚军Fnatic中单Caps的到来,G2在中单位得到了“质变”层级的补强,但是这样做的“代价”就是原中单Perkz转型到下路AD位。不过欧洲“骚话王”果真天赋异禀,在AD位倒也打得风生水起,再加上今年欧洲LEC春季赛决赛用“艺术家”的BP直落三盘搞崩OG心态后,MSI小组赛又套路SKT得手,SKT面对G2将会是一场苦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