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MSI SwordArt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SwordArt赛后采访 接下来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SwordArt赛后采访 接下来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10:5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在刚刚结束的加赛TSM与FW的比赛之后,FW的辅助SwordArt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SwordArt赛后采访 接下来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任栋:恭喜闪电狼获得比赛胜利,其实这场比赛前期有点小逆风,作为队伍的指挥你是怎样带领他们获得胜利的?

SwordArt:因为我们前期逆风,所以我们要巩固住自己的视野,然后我就和他们说我们打团战还是会赢的

任栋:在来这届季中赛之前很多外界的媒体都非常看好你们,但是你们有想过要跟TSM打加时赛吗?

SwordArt:其实一开始就觉得这次季中赛蛮难打的,每个赛区都是最强的对手。

任栋:今天你们的上路MMD状态是特别的好,他是如何在短短的几天做调整的?

SwordArt:他在每一场比赛之后都会好好的做检讨和学习,他才会成长的那么快。

任栋:接下来半决赛将要对阵SKT,你们教练牛排是说过Bo5是不可能获得胜利的,你怎么看?

SwordArt: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想办法打得更好。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xiye赛后采访 现在我们五个人状态都挺好的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