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WE MSI Xiye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xiye赛后采访 现在我们五个人状态都挺好的

xiye赛后采访 现在我们五个人状态都挺好的

发布时间:2017-05-14 10:3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在刚刚WE与G2的比赛赛后,任栋对WE的中单xiye进行了采访:

xiye赛后采访 现在我们五个人状态都挺好的

任栋:首先恭喜WE,其实在开局有些小劣势的情况下,对方下路率先动手那一波,队伍是怎么处理的?

xiye:当时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机会,突然对面就过来,对面也早就过来,我们也是早就过来,我们已经准备好让酒桶TP过来了,就进行了一波反打。

任栋:那今天的话算是季中冠军赛的第四天,你觉得其实想比较这种国际大赛的话,LPL的不同点是什么呢?

xiye: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来自于不同的赛区,来自于有六个赛区,他们有各自不同的战术,我们会把各自不同的战术带到世界舞台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吧。

任栋:今天你的乐芙兰表现得非常的出色,你感觉这几天的状态怎么样?

xiye:感觉状态一天比一天好,第一天发挥不太好,第二天发挥算平稳,今天的话发挥的更好一点。

任栋:但是我们还是要看一下,今天的赛程是最后一场最阵闪电狼,那中间的话有一段漫长的等待,这段时间会不会对队伍的状态有所影响呢?

xiye:应该不会,我们会调好自己的状态,然后会在等待时间进行一些Solorank。

任栋:最后一个问题,昨天比赛之后回到酒店还是进行了加练,但是现在大家比较关心队伍的队员的身体状况和队员们的状态怎么样?

xiye:现在我们五个队员状态都挺好的,已经调整过来了,包括饮食还有时差都调整过来了。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