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MSI MSI季中冠军赛 GAM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赛后采访GAM:风格激进是因为我们不怂

赛后采访GAM:风格激进是因为我们不怂

发布时间:2017-05-14 10:30 来源:pentaQ 作者:pentaQ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GAM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说出了他们为什么有如此彪悍的风格的原因。

Q:从MSI的入围赛开始,GAM这支队伍似乎特别偏爱炸弹人这个英雄,Archie如何看待?

Archie:炸弹人这个英雄拆塔和守塔都很强,比较利于中路发挥。

Q:相比于传统AD英雄,炸弹人的优劣势在于何处?

Archie:对于版本其他ADC来说炸弹人算是比较弱的,但是炸弹人的好处是可以拖延时间,到后期还是比较强的。

Q:队伍中的整体指挥是谁来做?

Archie:小型团战的话是中单Optimus来指挥,但是大型团战的话五个人都会说话,自己就是以辅助的角色给团队提供视野。

Q:对阵G2时翻盘的一波团战当时是如何指挥的?

Archie:在刚刚那一局的团战中,Archie死的挺早的,所以没有说上什么话,那一波团基本是由Levi来指挥的。

赛后采访GAM:风格激进是因为我们不怂

Q:Strak频繁使用加里奥,对这个英雄有什么理解?

Stark:使用加里奥的原因是这个英雄和酒桶很像,在团战中的作用是保护ADC和开团。

Q:今天GAM同时迎战了TSM和G2,明天这两支队伍将会进行一场关键对决,从Archie的视角来说,谁会赢?

Archie:我认为是TSM。因为TSM现在的心态已经被推到了背水一战的边缘,同时今日TSM战胜了自己,所以认为明天TSM会赢。

Q:GAM被评价为打法凶悍的队伍,你们自己是如何认为的?

Archie: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这个风格是属于大家的风格,大家一起选择。

Stark:凶悍的风格能让队伍前期取得优势并滚起雪球,某些情况下这个风格并不是风险很大的。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