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发布时间:2017-05-14 10:1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皮杰

WE在今日的两胜之后,小组赛一跃位居第二,确保四强名额的他们也可以预测下一轮的对手是谁了——较为喜人的是,他们半决赛几乎不会碰到SKT。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明日WE的对手是GAM和SKT,而WE半决赛遇到SKT的唯一可能性是:WE两负,GAM和TSM两胜。这样WE将同TSM加赛决定三四名的归属,负者将滑至小组最后一名。所以WE的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复仇GAM即可避开强大的SKT。

反之,由于目前没有任何队伍彻底告别四强,那么WE面对任何队伍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FW和G2都被WE双杀,所以如果WE同这两支队伍积分相同,那么WE自动上升一个席位。(明日对决的各种可能性非常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Condi赛后采访 请粉丝相信我们接下来会更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