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MSI GAM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发布时间:2017-05-13 10:10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皮杰

今早SKT和GAM的比赛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最终以35: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两队合力贡献的46人头也追平了MSI的单场人头记录。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2015年5月9日,EDG vs FNC的小组赛中两队打出了36:10的比分,最终EDG拿下了比赛。

巧合的是,同今天SKT的小花生拿下15人头一样,Deft在该场比赛也是拿下了15个人头,那场比赛他使用复仇之矛以15-1-10创造了MSI单场击杀记录,而这个记录封尘了753天才被小花生追平。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Condi赛后采访 请粉丝相信我们接下来会更好

老外评小组赛次日:为WE感到无比惋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