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FW 赛事新闻 LCK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SKT监督:FW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

SKT监督:FW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

发布时间:2017-05-10 09:17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SK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作为LCK的王者,最近他们接受韩国一家媒体的采访。

SKT监督:FW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

“TSM和Flash Wolves的表现非常强劲,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轮,GAM战队在对阵TSM的比赛中也向我们展示了一场非常有趣的系列赛。”此外他还表示“闪电狼是最接近LCK级别的队伍(MSI参赛队伍中),许多队伍将“特别关照我们”,因为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MSI,特别是在赢得了上届冠军的情况下。

此外,队中中单Lee“Faker”Sang-hyeok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Flash Wolves看上去像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闪电狼在入围赛中击败了来自土耳其赛区的代表SuperMassive,并将于5月11对阵来自LPL赛区的WE战队。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LCK拒绝赛制改革 暂不考虑取消升降赛

SKT全员获胜感言:向世界展示LCK的风采

数据不会说谎:LCK常规赛总结战队篇

LCK春季赛十大选手出炉:第一依旧毫无悬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