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厂长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EDG新打野分析 能否成为厂长接班人

EDG新打野分析 能否成为厂长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有一句话想写道开头,也给各位一个提醒。厂长现在每打一个赛季,都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也许在下一个冬天,也许在下一个春天,你就可能听到LPL001号退役的消息。这不是戏言,而是最真实的职业赛场,这就是为什么要在jiejie只上场了几次之后就急于分析他的原因。那么,EDG新打野jiejie能否成为厂长的接班人?

厂长何时退役我们不知道,但EDG在送走小林之后,一定急需一名打野为未来做准备,这个人就是jiejie。从EDG在NEST上就让jiejie首发来看,俱乐部是早就有考虑的,当然jiejie的表现也让人满意。而在LPL揭幕战上,jiejie依然是首发出战,两场精彩的奥拉夫打野让大家记住了他。如果整个BO3比赛也有MVP的话,那么它应该属于jiejie。

如果从nest就开始关注jiejie的比赛,那么就会发现他和厂长一样,都是节奏型打野,但他也有属于年轻人的反应和操作。EDG面对DMO的第一局比赛开头几乎崩盘,jiejie的奥拉夫通过反野和等级压制在小龙团找回节奏,让DMO的优势化为泡影。第二局比赛jiejie气势更甚,胆大心细的反野思路直接把小鹏打崩,4个人头的奥拉夫基本接管比赛。

jiejie和厂长的相似点是打野节奏好,喜欢通过反野和控图来找机会,是一个偏向于团队的打野。当然jiejie的操作也够用,很多人觉得jiejie在采访时有点紧张,但他在nest上熟练的皇子EQ闪,以及在LPL揭幕战上的闪现过墙杀人。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他,“有勇有谋”最为合适!

但是,jiejie身上依然有很多隐患。第一,他的英雄池够用吗?除了皇子和奥拉夫,其他英雄的熟练度是否合格?这一点有待观察。第二,jiejie的心态怎么样?作为一名新人抗压能力如何?在很多职业比赛场景中,心态是一个选手的关键。第三,jiejie的游戏经验和厂长是没有可比性的,当游戏进行到BO5时,jiejie对于局势的解读能否合格?

以上是对jiejie的三点担心,应该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到答案,而他能否作为厂长在EDG的接班人这件事,还要继续观察。如果jiejie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恐怕EDG为了将来着想会让他持续首发,这对于厂长而言也是喜忧掺半。但是如果有一天jiejie真的代替了厂长,大家应该感到开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