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姿态 RNG 狼行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发布时间:2019-06-03 10:35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北京时间6月2号,RNG战队在WE战队的西安主场迎来了自己LPL夏季赛的首秀。与此同时,除了RNG的首秀之外同时也是狼行在RNG战队中的首秀。最终,RNG战队凭借着更加出色的发挥以2:0的总比分战胜了WE战队取得了夏季赛的开门红,而Uzi与Karsa也是分别拿下了这两场比赛的MVP。特别是Karsa,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似乎也是延续了自己在春季赛中的状态,这无疑是给RNG的粉丝们“打上了强心剂”!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不过,除了RNG原来的队员都在这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之外,在这个赛季才加入RNG战队的狼行自然也是受到了很多LPL粉丝们的关注。

众所周知,RNG战队在春季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上单这个点的位置上面。即使是已经退役了的姿态在春季赛后半段“临危受命”重返赛场,也并没有扭转这一种情况。所以,在这个夏季赛中RNG战队的上单问题依旧是RNG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而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第一局中,RNG战队用以抢代Ban的方式让狼行拿到了刀妹对阵上Poss的鳄鱼;而在第二局中,RNG战队依旧是使用以抢代Ban的方式拿到了阿卡丽,但没想到的是依旧是对上了Poss的鳄鱼。从这两局中上单英雄的选择上来看,其实狼行在对线都是处于劣势的一方。毕竟,作为前期英雄,鳄鱼的确是可以在对线期压制住刀妹以及阿卡丽的。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不过幸好的是,在这两局中,狼行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虽然前期被压了点刀,但自己还是凭借着出色的发育能力给补了回来。但事实上,从这两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不管是狼行选择了刀妹还是阿卡丽,RNG战队依旧还是围绕着下路开展了自己的战术。而关于这一点,姿态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很多RNG的粉丝们问起姿态狼行在RNG战队的首秀如何,姿态无奈的表示,“这也正如同大家所看到的那样,中规中矩,没犯什么错误。但其实,这两场比赛RNG战队依旧是围绕着下路来打的,所以狼行只需要抗好压就行。而从抗压这一点上来看,狼行做的还是比较出色的。”而从姿态的语气中也不难听出,对于RNG依旧围绕双人路的打法还是充满着担心的。

姿态评价狼行RNG首秀 中规中矩没犯错

当然了,这仅仅只是RNG战队在夏季赛中的第一场比赛,而且狼行与教练牛排也是加入RNG战队不久,相信与RNG都处在一个磨合期,所以在面对强敌RNG的时候,还是使用RNG最擅长的战术能够拥有着更大的把握赢下比赛。但是,随着阵容的磨合越来越好,相信在这个夏季赛中,RNG战队也会因为狼行的加入在打法上面慢慢产生变化。毕竟,RNG也深知现在不是“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就像MSI季中冠军赛夺冠的G2战队一样,多开发不同的战术与体系才能够让队伍变得更强!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RNG战队在夏季赛的首秀表现如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