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LPL EDG 厂长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厂长赛后采访:队友们都叫我“赛文哥”

厂长赛后采访:队友们都叫我“赛文哥”

发布时间:17-03-20 09:37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Tale

昨日的LPL常规赛,EDG 2-1击败SS,战绩来到7胜3负。赛后,上单Mouse与打野Clearlove7接受了主持人骆歆的采访。

厂长赛后采访:队友们都叫我“赛文哥”

骆歆:说说今天比赛的感受吧!

Clearlove7:打之前还是很紧张的,进入状态以后就还好了。队友很给力,carry了我两局。

骆歆:请问Clearlove7,EDG有你的加入,整体有了什么样的变化?

Clearlove7:打法风格不同了,因为我的经验比较多一点。Meiko和Scout说他们不想再输了,所以我觉得我是时候出山带他们赢下去了。

Mouse:你一个新人说什么“经验老道”啊!

Clearlove7:我是轮回过来的!

骆歆:第二局对面双上单越过你开始打塔,当时你是什么感受?

Mouse:我们队所有守塔的责任都在我身上,感觉有点繁重。

骆歆:你在大龙团的时候,有什么见解?

Clearlove7:当时我们只能开大龙,因为我们是3条水龙、1条风龙。如果是土龙的话,我们就可以rush了。

骆歆:都说说这场比赛对阵之后的感觉吧!

Clearlove7:SS打得很有战术性,很想打分带。第二局失利以后,我们第三局也想打1-3-1分带,效果还挺好的。

Mouse:对面姿态选手以前也是打上单的,对分带理解比较深,所以他们很喜欢用这个体系。而我们在训练赛也喜欢用过这种体系,所以也拿出来打他们了。

骆歆:所以说是有特别研究的吗?小7有什么想说的?

Clearlove7:没有特别研究。我们的BP都是教练布置的,只能说教练安排得很好。我们都是针对对位的人进行研究。

骆歆:去年你说,已经把Sofm研究得很透彻了,现在又对上他,觉得有什么变化或改进吗?

Clearlove7:他的刷野节奏还是那么好,如果限制他不让他入侵,他的作用会减少很多。

骆歆:今天“新人”第一次上场,Mouse要不要给他一点鼓励?

Mouse:以后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Clearlove:其实我们队员一直叫我“赛文哥”的,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搞笑。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想赢比赛靠心态?赛场奇招成取胜关键

服从裁决 LGD战队对重赛事件补充说明

LPL数据排行榜上线 QG.Kabe表现亮眼

老外看LPL 全华班的强势 本土野兽觉醒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