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专访 EDG 厂长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专访厂长 EDG为什么能获得全胜战绩

专访厂长 EDG为什么能获得全胜战绩

发布时间:16-08-10 14:20 来源:DW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上海虹桥演艺中心热闹非凡,就在刚刚EDG以二比零战胜了另一支实力也同样强劲的队伍Snake。

“恭喜EDG!这是他们的16连胜,夏季赛以来他们状态神勇,未尝一败,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新的LPL夏季常规赛的连胜纪录!”

在解说激动的恭喜声和粉丝热情的掌声中,EDG五位成员又一次站在了LPL舞台中央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回顾EDG2016整个夏季赛以来的表现,好像从那支Clearlove洗头宣传片放出后,这支战队就开始诠释了什么叫无懈可击。

新人也能扛起一片天

“能连胜的原因?”Clearlove重复了一遍问题,笑得有点狡黠。

“我觉得一个是俱乐部的管理很完善,而且我们的教练组也很细心,很给力的。最后一点的话,队员们很努力,肯用心去训练,也很愿意去沟通,解决问题。”Clearlove很快的总结出了这三个原因,显然,对于这样的问题他的内心早有准备。

专访厂长 EDG为什么能获得全胜战绩

 

其实如果把时间退回两个多月前,春季赛后惜败RNG,没拿到参加MSI资格,Pawn的腰伤等等一些原因,在外界看来EDG状态并不太好。而到了夏季赛的初期,Pawn和Korol的因故缺席,以及Mouse突然转变为上单,都让EDG的粉丝不禁为这支战队的前景捏一把汗。

回想起赛初的一些事,Clearlove坦言道:“其实比赛初期的时候,因为中上是两个新人嘛,所以没对成绩抱有太大的幻想,就只想着尽力去打就行,前期的成绩也确实大多是以二比一取胜的,到了比赛中期的时候,我们队员其实就已经慢慢磨合好了,也适应比赛的节奏了,到后面的话就打得越来越好,也找不到什么输的理由了吧。”

虽然两个新队员的加入让EDG的阵容在观众心中显得不再那么踏实,但纵观Mouse与Scout这个赛季的表现却一直是可圈可点,成长速度十分惊人。连Clearlove在采访中都不断感叹道:“进步最大的就是Mouse了吧,其实之前他虽然有打过上单,但他并没有在LPL的舞台上打过上单,而且他还是从中单的位置转到上的,到现在他能进步那么快也让我很惊讶吧,而且他现在在我心中也是一个顶尖的上单选手。”

专访厂长 EDG为什么能获得全胜战绩

 

而对于Scout这名新选手,Clearlove则是一脸“慈爱”的笑, “Scout本身实力就很强了,他唯一需要的就是更多的比赛的经验而已,所以对于他现在的成长我并不是很惊讶。”

那就一直赢下去

几天前有一个记者曾问,去年你说过,一直赢下去反而会让队伍忽视很多本身存在的问题,那么今年赢了那么多会不会担心队伍也出现这样的问题?

当时拿到15连胜的Clearlove回答得很有意思:去年的话是针对去年的状态,今年我们队伍的氛围很好,我觉得我们这个状态的话,季后赛也会发挥的很好吧。

从回答里我们可以看出,对于战队接下来的表现,Clearlove有着不同于以往的自信,在他看来现在的EDG状态堪称完美。

既然如此,你觉得自己队伍还能赢多久?

Clearlove笑了笑还是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能一直赢下去吧,因为我们现在队内没有什么问题,外界的东西也影响不到我们。”这番话仿佛是对前段时间EDG所发生的一些风波的回应。EDG还是那个EDG,并不会因为外界的说法而有什么改变。

专访厂长 EDG为什么能获得全胜战绩

 

赢了LPL的所有战队,那韩国的战队呢?我们都很好奇,常年在韩服Rank的Clearlove想必很是了解韩国那些顶尖战队的可怕之处,那拿到如此好成绩的EDG面对韩国战队,表现又是如何呢?

对此Clearlove向我们透露,他们确实最近有和韩国的顶尖战队打训练赛,而且赢的时候比较多。但Clearlove并没有露出很高兴的神情,他补充道:因为他们也在打季后赛嘛,双方都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所以胜利也并不能多说明什么吧。

与韩国队伍的交锋令人振奋,虽然Clearlove说输赢说明不了什么,但胜利才更符合这个夏天以来EDG所带给人们的形象,在某个方面来说,他们一直没有让我们失望。

16连胜固然可贵,但前进的脚步却不能停止,属于EDG的故事也将继续下去。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季后赛队伍实力分析 EDG最有冠军之风

走向巅峰之路!细数曾经的LPL季后赛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第一场比赛10号开始

成就传奇难以置信 EDG创下LPL全新纪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