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Doinb谈shanji亮弱爆表情

Doinb谈shanji亮弱爆表情

发布时间:2023-06-06 14:51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昨日OMGvsWBG的比赛中,Shanji在对线中给TheShy亮了个弱爆表情,一时间引起部分TheShy粉丝的不满,怒冲shanji微博评论区,为此该事件也登上微博热搜,Doinb与新一也谈到此事。

Doinb谈shanji亮弱爆表情

新一:shanji上热搜了,他亮那个表情

Doinb:shanji被谁冲了?X的粉丝是吧?别别,保护不了,我们没战斗力,白猴战斗力不行,我被冲的话他们会一起冲我的,躲起来! 我要给shanji道歉?是我冲的shanji么?为什么小奶油当时赢LNG弱爆没被冲,为什么shanji单杀SHY哥被冲啊,我想说的就是不该亮弱爆!P啊就亮, 亮怎么了,shanji继续!

新一:你现在真的跳啊

Doinb:我就保护shanji,打比赛不能亮弱爆啊?这么多人亮弱爆shanji不行吗? 凭什么? 这么说我也会被冲,所以我不会这么说我觉得shanji你好好思考一下,发个微博~我给你点赞留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