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JoKer锐评弱爆事件

JoKer锐评弱爆事件

发布时间:2023-06-06 14:43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昨日OMGvsWBG的比赛中,Shanji在对线中给TheShy亮了个弱爆表情,一时间引起部分TheShy粉丝的不满,该事件更是登上微博热搜,对此解说JoKer也更博谈到此事。

JoKer锐评弱爆事件

亮表情=不尊重

不送5杀=不尊重

冲泉水=不尊重

在这些虚假的道德标兵眼里压根分不清楚什么是真正的不尊重,什么只是赛场上的效果,不如干脆去起诉设计师做这表情好了

事实上他们其实也不总这么想,就是对人不对事挑软柿子捏一把,如果不是shanji和theshy,换个队伍换个人,很可能就没人在意这事,甚至没准还主动叫好

怪不得现在选手发言一个个都是老油子,场上吊打场下瞎捧,垃圾话录的也毫无进攻性,就是这帮子脑残粉搞的。

建议以后比赛前拜关二哥结为异姓兄弟,比赛后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