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发布时间:2023-06-06 14:31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在最近,召唤师峡谷首席游戏玩法设计师Riot Phroxzon公布了13.12版本改动前瞻。表示13.12会是个大型的版本改动,卡莎的进化将调整和希维尔,瑞兹,内瑟斯等进行加强。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原文以及大意如下: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在有时间进行调整后,13.12会是个大型的版本改动。

我们会对出装有困难的英雄(比如说卡莎的进化),以及萎靡不振的英雄(希维尔,瑞兹,内瑟斯等)进行加强。

我们会对在职业赛场以及排位中有突出表现的进行削弱。艾翁看起来挺强的,但是暂时没有削弱。”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装备改动主要为了调整那些受到ADC/辅助装备变强动影响而变得过强/过弱的装备。

我们也在观察三相之力的现状。

卢锡安的改动是为了让他和其他辅助(不只是娜美)有着更好的表现,兰博的改动是为了让他在拉扯的长团战中拥有更好的表现。”

英雄联盟13.12版本改动前瞻

机制削弱:香炉,饮血剑,狂风之力,帝国指令,过量治疗,疾射火炮,红buff;

机制调整:幕刃和R技能的bug修复(卡特,莎弥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