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WBG发布公告警告网友

WBG发布公告警告网友

发布时间:2023-06-06 13:22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在昨日WBG官方发布公告,称近日部分网络用户持续在新浪微博、豆瓣、百度贴吧等网络公共平台,捏造、发布与传播关于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战队选手的恶意伤害内容!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内容介绍。

WBG公告:严正警告网友!立即停止人身攻击选手等网络暴力行为

其人身攻击行为已侵犯选手个人名誉权,同时部分恶劣过激言论已涉嫌构成诽谤罪,对俱乐部及旗下战队选手的品牌形象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我们坚决捍卫和保护选手正当权益,并在此严正警告:立即停止发布人身攻击、恶意挑起舆论等网络暴力行为。

WBG公告:严正警告网友!立即停止人身攻击选手等网络暴力行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