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2023lpl夏季赛门票在哪买

2023lpl夏季赛门票在哪买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1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2023lpl夏季赛门票在哪买?随着MSI的结束,2023lpl夏季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最近有非常多的粉丝朋友们好奇2023lpl夏季赛门票在哪买,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2023lpl夏季赛门票在哪买:2023LPL夏季赛上海LPL主场的售票将于5月25日(明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此后每周周一14:00固定开启下周一至下周日的门票售卖。每个比赛日的门票售卖在比赛开始前的1小时停止售卖。

除了上海LPL主场外,苏州LNG主场、深圳NIP主场、西安WE主场将同步于5月25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售票详情请参考各俱乐部官微通知;北京JDG主场也将在2023LPL夏季赛开放观众,具体开票时间请关注俱乐部官微通知。召唤师们可通过官 方售票渠道进行购票,一同见证精彩激烈的LPL赛场对决,无畏竞巅峰!

购票渠道门票仅通过官 方指定售票平台:猫眼娱乐(猫眼APP;美团/大众点评APP-猫眼演出赛事)渠道销售,用户也可访问英雄联盟赛事官 网LPL.QQ.COM、掌上英雄联盟APP、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后跳转至猫眼APP进行购票;或者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 方小程序 LPL Plus跳转至猫眼小程序进行购票。

上海LPL主场票价工作日(单日单场比赛) 88 RMB | 108 RMB | 158 RMB

工作日(单日多场比赛) 128 RMB | 158 RMB | 238 RMB

周末 158 RMB | 188 RMB | 288 RMB

购票规则-每位用户可通过英雄联盟任一大区游戏角色的QQ号进行购票,每位符合购票条件的用户每场次限购两张门票;

-本赛事采用实名身份证件入场。在购票时,需按购票页面提示填写观演人的有效实名身份证件信息,提前将观演人与门票进行一对一绑定;

-有效实名身份证件可支持类型为:内地居住的公民可使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可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海外用户可使用外国护照;

-观演人进入场馆时,必须携带门票绑定的观演人本人有效实名身份证件,经人票证一致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场观赛,对号入座。

场馆地址上海LPL主场场馆:联盟竞技场(原虹桥天地演艺中心)

场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绍虹路33号 联盟竞技场(原虹桥天地演艺中心)

北京JDG主场场馆:京东英特尔电子竞技中心

场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嘉创二路6号 4幢

苏州LNG主场场馆: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

场馆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水景路99号阳澄国际电竞馆

深圳NIP主场场馆: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龙岗制作中心

场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

西安WE主场场馆:西安曲江电竞中心

场馆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春临四路西安曲江电竞中心

2023lpl夏季赛开赛时间表:2023LPL夏季赛上海LPL主场的售票将于5月25日(明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此后每周周一14:00固定开启下周一至下周日的门票售卖。每个比赛日的门票售卖在比赛开始前的1小时停止售卖。

除了上海LPL主场外,苏州LNG主场、深圳NIP主场、西安WE主场将同步于5月25日14:00开启5月29日至6月4日门票售卖,售票详情请参考各俱乐部官微通知;北京JDG主场也将在2023LPL夏季赛开放观众,具体开票时间请关注俱乐部官微通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