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LCK春季赛HLE赛后采访内容一览

LCK春季赛HLE赛后采访内容一览

发布时间:2023-01-21 20:48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2023年LCK春季赛正式打响,在HLE击败了KDF拿下了首场胜利之后,HLE战队的DanDy监督和打野Clid接受采访。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采访内容吧。

赛后采访HLE.Clid:下一场比赛我不会再犯今天这样的失误

Q:获得第一场比赛的感想如何呢?

DanDy监督:我们备受期待,以2比0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心里很踏实。

Clid选手:我认为比赛内容不够干净利落,我的竞技力也是如此。但结果是2比0的胜利,感觉还不错。

Q:第一局你去反野了,为什么制定了那样的动线呢?

Clid选手:彼此的下路对局都很敏感,那样的动线在很多训练赛中都很有效率。虽然第一局的动线很好,但是在下路失误,才变成这样了。

Q:打完回归LCK的比赛,感受如何呢?

DanDy监督:以2比0获得LCK监督出道战感觉很好,但是比赛内容并不完美,这部分稍显可惜。

Q:粉丝们非常期待HLE的表现,你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了第一局呢?

DanDy监督:说实话无论是比赛时还是赛前准备时,我都尽可能不去在意那些期待。但是比赛陷入劣势后,开始担忧了。不过,我的角色就是要安抚选手们的心态,我尽可能不去在意那些、稳住了心态。

Q:启用烬辅助的背景是什么呢?

DanDy监督:我们对线实力很强,我认为选择更强势对线的英雄,就可以轻松且迅速地结束比赛,我们选择了训练过程中打出那种结果的英雄。但是,比赛出现了和训练不同的局势。我们必须好好完善这一部分。如果情况合适的话,下次也可以选用烬。

Q:LPl和LCK的监督生活有什么不同呢?选手时期看教练的视线和实际成为教练后的感受有什么不同呢?

DanDy监督:首先,LPL监督生活和LCK监督生活没有太大的不同。说实话选手时期我认为相比于教练,监督和队伍的距离感更强。但是,成为监督之后,我一直努力和选手们变得更加亲近,不过选手和教练可能会觉得我有距离感。

Q:季前赛打野巨变之后,发育型英雄大幅登场,但比赛开始后,登场英雄和去年相似。

Clid选手:因为现在还是赛季初期,更偏好比较平衡的阵容。随着时间流逝,各支队伍都会找到自己的应对方法,之后就会出现多种多样的英雄。

Q:第二局最后你指挥说要撤,但是Zeka选手突然冲阵最终结束了比赛,当时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Clid选手:训练时彼此看的视角不一样,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每当这种时候,监督和教练都说因为我是大哥,所以要好好操纵孩子们(队友们),好好干。所以我在最后下了那样的判断……但是我也拦不住Zeka。他打得很好,而且风采也与众不同。

Q:请说一下下一场比赛的决心。

DanDy监督:我们会好好准备,争取以比今天更好的竞技水平结束比赛。感谢本赛季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Clid选手:通过今天的比赛好像适应了赛场。下一场比赛我不会再犯今天这样的失误,我会努力维持好的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