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Doinb:TES没有联系过也没考虑过

Doinb:TES没有联系过也没考虑过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2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2022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冬季转会期正在进行,Doinb在进行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的转会情况和消息。有关于他和TES的传闻是比较多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消息。

Doinb:TES没有联系过也没考虑过

“胖VN你们问他本人,Rookie跟JKL的事情昨晚就确定了,转会期刚开始的时候大概猜到会去那,他们那里,你说我?上次那个事情是假的,我都没有联系过他们,他们也没联系我,他们都没有考虑过我。他们上路就原来那个还能是谁?”

2022年英雄联盟转会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信大家都知道,LPL转会期一直有着“憋气大赛”的说法,官宣消息都在转会期末尾发布出来,一方面因为选手和俱乐部频繁拉扯,一方面也在于战队需要向联盟报备后才能公布消息,因此很多吃瓜群众只能通过职业选手或者圈内人的爆料来提前了解选手们的去向,而要说这次转会期最受关注的队伍,除了RNG和JDG之外,那就是TES了,尤其在12月1号开始,关于TES的转会爆料突然多了起来

在12月1号下午,已经有圈内人爆料郭皓这个转会期的操作非常牛,随后有爆料说TES来年的新阵容很可能是上单BIN,打野小天,中单Rookie,下路阿水加上小明。而就在晚上,Doinb暗示阿水和ROOKIE一个队,算是彻底实锤了ROOKIE加盟TES的消息,这让不少IG老粉突然燃了起来,毕竟当年的IG三C里面有2个人成功团聚了,此外算上ROOKIE的话,TES队内已经有了3位S冠选手,无论来年成绩咋样,流量和热度肯定不会差,郭皓真的C麻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