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Summit告别FPX

Summit告别FPX

发布时间:2022-11-24 17:46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今日FPX官宣了上单选手Summit的离队,同时Summit选手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发表了自己的临别感想,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内容。

Summit也在个人推特上更推发布了自己的告别信:

Summit发文告别FPX:在中国的时间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

大家好,我是Summit春季赛在比较突兀的情况下离队后,饱受签证问题疫情问题等等的情况下,非常感谢FPX给予我很多帮助且能让我在夏季赛出战。另外中文很好并给了我很多依靠的Clid,不同上单对线心得分享的Xiaolaohu,关系非常要好的Care,没有起伏且一直打得很好的Lwx、hang,以及比谁都努力的pinz。能够跟优秀的队友起共事真的很开心,最后一直给我私信的、每次直播都来给我加油的中国粉丝们,非常感谢你们。我的职业生涯从中国开始,不管是开始的时候还是如今,遇到了很多努力优秀的人,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

Summit个人资料介绍1、基础资料

姓名朴禺台

战队FPX战队

国籍韩国位置上单

直播间-微博-

2、主要成绩

2022年 LCS春季赛常规赛MVP

3、常用英雄

4、职业场均对比

5、基础数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