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Doinb透露JDG的签约

Doinb透露JDG的签约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8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Doinb在直播的时候谈到了关于今年JDG的阵容,他也透露了几名知名的选手已经确定加入JDG了!下面就给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是谁吧!

Doinb透露JDG的签约Doinb透露JDG的签约

“你们说霞那个队的中单确定了吗?确定了,确定了确定了,恭喜,只能说明年他们真要起飞,只能说他们那个阵容明年真起飞,恭喜恭喜!(举左手)牛逼!你们说中单位置吗?我不能跟你们说,对不起,我不能跟你们说那个人是谁,真的不好意思”

不得不说,Doinb消息还是很准的。十一月初涵艺透露很多转会消息,其中有一条:AL换辅助换上路,中路想追求更强选手但是战队没钱。如今AL上单zdz加入LBL,跟Doinb开玩笑:我看别人说我要走了,就是那个“世二瓜”,两个字那个。Doinb吐槽:两个字啊,那应该不是我吧,另一个啊,那没事的不用管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