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Rookie得知自己排名第一后第一时间感谢粉丝的支持

Rookie得知自己排名第一后第一时间感谢粉丝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0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2022LPL全明星周末投票已经在11月23日14点正式的结束了哦,各个位置的选手排名也已经出炉了!Rookie选手获得了中路第一,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直播中Rookie得知自己排名第一后第一时间感谢粉丝的支持。

Rookie感谢粉丝:因为粉丝 我才能参加这届LPL全明星

我全明星中单第一了吗?结束了吗。谢谢大家的支持啊!能让我去打全明星啊!

Rookie有着极深的英雄池,不管是操作型的英雄还是功能性英雄他都能玩的很出色,

不管面对的对手是谁,他都可以在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去支援队友,丝毫不落下风。

他在场上的出色表现,总能给队友充分的信任,他也有着极强的个人领导能力,让队友对他心服口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