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LNG粉丝怒怼管理层

LNG粉丝怒怼管理层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0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今日LNG官方发布了官宣宣布了iwandy选手的离队,但是iwandy自己竟然比官方更早的在微博上面官宣了自己离队的消息,于是粉丝们在微博下面怒怼管理层!

LNG官方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宣布iwandy离队(iwandy本人比官方更早发布离队微博),对此官博粉丝在底下怒斥LNG管理层:

粉丝怒怼LNG管理层 让选手自己先官宣?保住light和doinb粉丝怒怼LNG管理层 让选手自己先官宣?保住light和doinb

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为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拥有英雄联盟,决战平安京。英雄联盟分公司LNG2014年获得队伍荣获TGA2014年城市英雄争霸赛春季大奖赛夺冠,LSPL夏季赛获得亚军,2015年获得亚军LPL夏季赛季军,2016年德玛西亚杯亚军,2021年LPL夏季赛第一次获得参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2022年英雄联盟分公司LNG战队在LPL春季赛以11胜5负的战绩在常规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成功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0:3不敌TES队伍止步六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