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OL > 综合经验 >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21-09-10 14:12 来源:网络 作者:提莫酱

  英雄联盟更新了11.18版本,这个版本是S11全球总决赛的比赛版本,在11.18版本中德莱文获得了不小的加强,德莱文作为一个荣耀行刑官,现在终于拥有了一个处决机制,德莱文的大招冷血追命可以直接处决生命值低于德莱文被动崇拜层数的敌人,让德莱文更容易通过大招来击杀残血的敌人。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11.18版本德莱文改动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德莱文的被动崇拜层数计数更新会显示在[所有人]聊天频道,而非[队伍]聊天频道,这个改动对德莱文非常不利。德莱文很依赖被动的击杀获得额外赏金,从而去滚起雪球,而德莱文阵亡后会损失75%的被动层数,在劣势局德莱文很难有作为。虽然对手也可以点击德莱文的头像查看状态栏上的崇拜层数,但是现在将德莱文的被动层数显示在[所有人]聊天频道之后,恐怕对手会更加心照不宣的去针对德莱文。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第二个改动是为德莱文的大招增加了处决机制,这是实实在在的增强,只要德莱文的被动叠加个二三百层,残血的敌人被德莱文的大招命中之后,大招本身就有很高的物理伤害,再加上新增的处决能力,让德莱文更容易造成击杀。在上一个版本中,德莱文在LPL夏季赛后期的比赛中就曾经多次登场,在op.gg网站的英雄数据中,德莱文以51.18%的胜率排在下路第7名,德莱文的表现非常不错。

  德莱文技能加点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德莱文的技能是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Q技能旋转飞斧是德莱文的核心输出技能,旋转飞斧有很高的额外AD加成,只要能够娴熟接住飞斧,那么德莱文同时持有2把旋转飞斧,爆发输出能力比任何AD都高。W技能血性冲刺能够提升移速和攻速,而且接住旋转飞斧还能刷新这个技能,对德莱文的走位、追击和输出帮助很大。E技能是一个小型的击退和减速,并非德莱文的输出型技能,只学出一级就能够用了。大招是全屏技能,在命中一名英雄或者是再次施放时巨斧会返回,大招在增强之后更容易拿到人头,一般是在近距离的团战中使用大招,可以更容易命中目标,从而压低敌人的血线,而远距离释放大招时命中率不高,可以像EZ、金克丝的大招那样看查看大小龙的视野。

  德莱文天赋加点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德莱文的基石天赋是主宰系的丛刃,在攻击敌方英雄时大幅度提升攻速,再配合旋转飞斧和血性冲刺,能够让德莱文在短时间内打出爆炸伤害。然后是血之滋味、眼球收集器和贪欲猎手,用来提升回复能力和攻击力。副系是精密系的气定神闲、传说血统或传说欢欣,气定神闲可以提升最大法力值和法力值回复,德莱文的血性冲刺可以一直刷新,有时候会很缺蓝,气定神闲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传说血统提升续航,传说欢欣提升攻速,都很适合德莱文,碎片选择攻速、攻击力和魔抗。

  召唤师技能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闪现+治疗或闪现+净化

  德莱文出装推荐

lol11.18德莱文出装推荐

  德莱文的出门装多兰之刃和红药水,或者是长剑和3瓶红药水,核心输出装是不朽盾弓、收集者和无尽之刃,神话装备不朽盾弓属性全面,对输出和生存都有保障,收集者也有处决能力,无尽之刃极大提升德莱文的爆发输出,还可以补充一件轻语来破甲。德莱文的鞋子推荐狂战士胫甲,用来提升攻速,也可以根据对手的阵容换成铁板靴或水银之靴,提升一下防御能力。

  德莱文打法思路

  选出德莱文也就意味着要打四保一的战术,队伍中的资源要向德莱文倾斜,人头、野怪、峡谷先锋和镀层赏金,只有让德莱文拿到人头,才能将被动崇拜层数转化为赏金,从而在经济和装备压制对手。在线上德莱文需要打的激进一点,哪怕是与对面AD一换一,因为被动的赏金也是赚到的,不过德莱文没有位移技能,也很容易遭到对面中野的针对,可以选择锤石、塔姆等能先手也能保护的辅助。在团战中德莱文是核心输出,主要输出手段还是走A,能够流畅的接住斧子非常关键,斧子的落地地点一般是德莱文移动的方位。

  总结

  德莱文在11.18版本中得到了加强,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上,肯定少不了擅长德莱文的选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