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OL > 综合经验 >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9 来源:网络 作者:暴龙电竞

  在新版本中中单蛮王登场率直线上升,中单蛮王成为了一个不错的套路冲分选择,这不,近期FPX中单Doinb就操刀起了中单蛮王,并且效果还非常不错,接下来也是废话不多说,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加点推荐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推荐主Q副E有大点大。

  Q技能则是我们主要的功能技能,技能被动是提升我们的攻击属性,且随着生命值降低,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攻击收益。主动释放则是收益一定的回复效果。E技能则是我们的位移技能,释放技能蛮王位移一段距离,且对距离射程敌人造成伤害。

  符文推荐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推荐主系精密副系坚决,小符文攻速,魔抗,魔抗。

  主系方面主打持续输出,致命节奏配合我们的普攻触发,提供短时间攻击速度加持。凯旋随着击杀或参与击杀回复我们一定生命值,韧性随着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韧性减少敌人控制时间,坚毅不倒当我们生命值过低可收益一定的自适应。

  副系主打功能,复苏之风受到敌人伤害时,可在短时间收益持续回复效果。坚定提供一定的韧性和减速抗性,且生命值过低时,进一步提升这个收益。

  出装推荐

Doinb中单蛮王玩法解析 渴血CD流出装无限旋风斩

  核心三件套推荐渴血战斧、夺萃之镰以及纳沃利迅刃。

  渴血有着不错的攻击生命值等属性加成,且在我们生命值过低时,同样提供一定的攻击加成。渴血还能为我们提供一个主动技能,释放主动技能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且收益一定的回复效果。

  夺萃之镰收益可观的攻击暴击以及技能急速收益,纳沃利迅刃同样提供攻击暴击以及技能急速收益,且配合我们的暴击可减少我们技能冷却。

  后续出装思路,我们可以选择无尽、凡性的提醒,鞋子方面我们仅考虑CD鞋即可。

  技巧与思路

  技巧推荐

  第一个技巧是蛮王的一个消耗技能,AE连招,这个技巧的思路就是把握好E技能的起手伤害范围,在普攻敌人一瞬间兼并E技能伤害,完成输出,后续就是利用了E技能的位移,完成拉扯。一般用于对抗中路法师英雄,我们AE连招完成换血。

  第二个技巧便是WE连招,WE连招其实主要的利用点,在于取消了W技能的后摇,这样就可以在兼并减速敌人同时,E技能快速完成追击。倘若我们仅释放W单个技能,则需要引导完W技能,导致拖慢追击的时间。这个连招没有什么细节,大家知晓并能在实战中运用即可。

  第三个技巧便是E闪,E技能是我们主要的追击和补伤技能,如果碰到敌人距离我们过远的情况,我们就可以使用E闪,保证我们远距离追击同时,还能兼并打出E技能的输出伤害。当然,E闪改变方向也是可行的,完成各种刁钻角度的补伤追击,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最后一个要说的技巧便是蛮王R技能的使用了,蛮王的R技能肯定是血量越少,使用越划算。毕竟血量过少,不仅吃满了Q技能的被动攻击,还吃满了渴血的被动攻击加成,然而这就很考验我们R技能的释放时机了,蛮王R技能不用其他英雄技能,除沉默压制外,其他的控制技能前提都能使用R技能,至于释放时机就只能通过不断实战练习了。

  玩法思路

  蛮王走中在当前版本是比较吃香的,因为当前版本仍旧是刺客英雄占据主导,蛮王身位战士英雄自身的属性就高过刺客。前期的基础思路就是推线发育,兼并AE并配合W技能完成换血消耗,推线完成后积极游走,扩大我们的优势。6级的蛮王有很强的垮塔能力,记得叫上打野完成垮塔强杀。

  团战的蛮王装备成型,团战只要打出暴击,基本就是无限E技能,不断穿梭战场。配合W技能的限制控制,以及我们的跟进,在团战中不断持续输出,完成收割。值得一提就是渴血的释放时机,这里还是建议在蛮王大招即将结束时,渴血+Q技能主动,回复生命值保证后续作战表现。

  总结

  本期内容到此就结束了,中单蛮王早就流传韩服,不少职业选手也是亲自体验尝试,Doinb能在峡谷之巅祭出,并且对局效果还算出色,也证明了中单蛮王的可行性,更是直言世界赛蛮王必定会成为非ban即选的存在,伙伴们可以多加尝试和使用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