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 皮肤发布!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 皮肤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6 来源:网络 作者:英雄联盟

  2021全球总决赛皮肤来了!【2021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将于9月8日亮相测试服。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 皮肤发布!

  2020全球总决赛中,我们在【冠军蔷薇 乐芙兰】身上试验了更加现代化的外观,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今年嘉文四世的全球总决赛皮肤延续了蓝白配色,与今年全球总决赛的艺术风格如出一辙。而且这套新皮肤还有了新的名字!

  从今往后,全球总决赛皮肤将按照赛事名称与年份命名,比如 【2021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的皮肤,纪念每届全球总决赛的庆典、记忆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因此,大家会看到更多根据每年的艺术风格专门创造的设计。皮肤的收入依然会与参赛队伍分享。

  【2021 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是加入全球总决赛系列皮肤的第 10 个英雄。我们想为这个系列挑选在电竞历史上起到过重要影响的英雄。皇子嘉文四世是德玛西亚的王位继承人,当之无愧的打野猛将,偶尔也会在上路大放异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