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OL > 综合经验 > S11全球总决赛全球22强出炉 LPL出征欧洲

S11全球总决赛全球22强出炉 LPL出征欧洲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9 来源:网络 作者:大电竞

  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在冒泡赛最终轮后正式落幕,LNG战队3-1击败WE成功搭上通往S11全球总决赛的末班车!自此S11世界赛的22强战队全部诞生,即将齐聚欧洲上演强强对话!

S11全球总决赛全球22强出炉 LPL出征欧洲

  LPL赛区:EDG(一号种子)

  FPX(二号种子)

  RNG(三号种子)

  LNG(四号种子,需参加入围赛)

  LCK赛区:DK(一号种子)

  GEN(二号种子)

  T1(三号种子)

  HLE(四号种子,需参加入围赛)

  欧洲LEC赛区:MAD(一号种子)

  FNC(二号种子)

  RGE(三号种子,需参加入围赛)

  北美LCS赛区:100T(一号种子)

  TL(二号种子)

  C9(三号种子,需参加入围赛)

  此外东南亚PCS、独联体LCL、拉丁美洲LLA、土耳其TCL、巴西CBLOL、日本LJL、大洋洲OPL七大外卡赛区的8强战队也已蓄势待发:

  东南亚PCS赛区:PSG Talon,曾参加去年S10和今年MSI(一号种子)

  BYG,AD“小柴犬”Doggo被租借至PSG参加了今年MSI(二号种子,需参加入围赛)

  独联体LCL赛区:“粉红独角兽”UOL,曾参加S9、S10世界赛和今年MSI(需参加入围赛)

  日本LJL赛区:“豆腐魔”DFM,曾参加S8、S9世界赛和2019、2021MSI(需参加入围赛)拉丁美洲LLA赛区:INF,曾参加今年MSI(需参加入围赛)

  土耳其TCL赛区:GS(需参加入围赛)

  巴西CBLOL赛区:RED(需参加入围赛)

  大洋洲OPL赛区:PCE(需参加入围赛)

  而越南VCS赛区由于疫情影响没有举办夏季赛,考虑到今年春季赛冠军GAM最终遗憾缺席了MSI,尚不知拳头游戏官方如何处理越南赛区的两个S赛名额。如果最终是上述22支队伍参加S11,那么S11的入围赛或将效仿MSI,四大赛区需要参加入围赛的4队和外卡赛区除PSG之外的总计11队被分成“3-4-4”三个小组进行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