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s11穿甲烬出装、符文搭配分享

LOLs11穿甲烬出装、符文搭配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9 来源:掌盟 作者:电竞虎-LOL
符文推荐 装备

  核心装备

LOLs11穿甲烬出装、符文搭配分享

  这里推荐大家玩穿甲流烬,也是目前版本最强的烬的玩法。先出神话星蚀,然后再出收集者,有了这两件装备,让烬的伤害直接翻倍,还可以收割战场,第三件装备可以根据选择,出火炮增加攻击距离或者出幽梦继续增加穿甲伤害。

  玩法介绍

  烬的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W,对线期主要的消耗手段是利用第四发的低语配合Q的击杀小兵增伤来打,配合迅捷步法可以更好地消耗敌人,同时在搭配硬控辅助的情况下,烬的爆发能力可以很容易地获得对线优势。

  烬在拥有一定高AD装备后其斩杀能力非常强,充分地利用这个优势配合辅助打对线击杀,在中期烬则要着重发挥自己的高爆发优势,大招先手开团或者后手收拾残局,利用被动移速的加成来不断地风筝输出即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