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 五周年 狂欢之夜 LOL > 综合经验 > 狂欢无界战斗之夜9月9日-11日必看攻略!

狂欢无界战斗之夜9月9日-11日必看攻略!

发布时间:2016-09-02 18: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召唤师:  

为感谢各位召唤师在过去一年对英雄联盟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于9月9日-9月11日正式开启年度最盛大的回馈活动“成就大师挑战赛压轴之战——2016战斗之夜活动”。今年英雄联盟五周年我们为广大召唤师准备了3倍金币、3倍经验、5000万份皮500款+皮肤、珍稀头像作为活动奖励,同时狂欢时间由之前1天延长至3天。  

面对3天3夜狂欢,面对如此丰厚年度福利回馈,为帮助各位召唤师们更好的参与活动,我们专门给召唤师们准备了以下活动战斗秘籍:  

2016战斗之夜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828fighting  

福利一:豪礼助战5000万份永久皮肤奖励人人都有  

如在战斗之夜前未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即可抽取1个“成就新秀”奖池的皮肤!  

如在战斗之夜前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并拿到成就称号,则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后可直接将“成就大师挑战赛”奖励提升一个等级,助你冲击传说、限定皮肤奖励!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传说、限定皮肤的唯一秘籍,就是从现在起赶快参加成就大师活动完成多5级英雄成就。  

福利二: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普朗克成就宗师直接领  

如果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前召唤师已经达到成就大师段位,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后将直接升级到“成就宗师”。除了在奖池中抽取皮肤之外,可直接领取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普朗克”!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稀有皮肤的唯一秘籍,就是从现在起努力游戏完成更多5级英雄成就提升成就大师等级。  

狂欢无界战斗之夜9月9日-11日必看攻略!

福利三:饕餮盛宴三倍经验和金币持续3天  

召唤师们都曾为金币不足,无法购买心仪的符文伤脑筋,也曾为等级不够,无法感受排位赛的激情而叹息。战争之夜将会开启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三倍活动,让你收益多多,为今后召唤师峡谷的冒险征程加油助力!  

TIPS:想获得更多经验及金币唯一秘籍,就是从9月9日-9月11日每天10点-22点登录游戏战斗吧。  

福利四:珍稀头像“电玩女神阿狸”来就领  

在战斗之夜期间,召唤师们只要赢取一场匹配模式或排位赛的胜利(经典对战模式-召唤师峡谷的所有模式)即可领取“电玩女神阿狸”珍稀头像!  

狂欢无界战斗之夜9月9日-11日必看攻略!

TIPS:想获得珍稀头像的唯一秘籍,就是9月9日-9月11日登录游戏赢取一场匹配模式或排位赛的胜利。  

还等什么?9月9日-9月11日召集你的战友们,一起来战斗之夜狂欢吧~  


更多英雄联盟五周年内容相关:

电玩皮肤限时折扣 准备好重返童年了吗?

五周年几家欢喜几家愁 S6三只战队大聚餐

五周年门票随赠皮肤开启 亲们赶紧来领取

五周年个人英雄主义时代已过去 全球流重新回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