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装备 传送门 综合攻略 上单 LOL > 综合经验 > 最实用装备传送门 肉坦上单的脏套路

最实用装备传送门 肉坦上单的脏套路

发布时间:2016-03-12 16:08 来源:爱拍 作者:爱拍

兹若特传送门是一件比较特殊的装备,固定属性的双抗性加上主动的虚空之门各种召唤儿子,使它不但能够给英雄带来一定的生存能力,而且在推塔方面也是非常迅捷的。看似鸡肋的一件装备,却有着比较惊人的收益,特别是肉坦型上单英雄,选择它作为核心大件来出,往往都能够将自己的团队贡献做到最大化。

那接下来,先来看看这件装备的属性吧。

最实用装备传送门 肉坦上单的脏套路

固定属性中规中矩,双抗分别增加60点,而基础生命回复的125%也算是聊胜于无吧。然而此装备最为核心还是它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就是虚空之门,每4秒钟就会产生一个虚空小兽(召唤师们都习惯叫儿子)这些小兽能够主动攻击敌方单位,就是说,除了能帮你A兵打钱,还能帮你拆塔,而且拆塔的速度还算不错,不同的是拆塔的时候是自爆。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个和每第四个“儿子”都会获得伤害加成,数值是英雄的生命值的15%,所以这件装备对于上单坦克型英雄来说,就能过将其的主动效益最大化!

现版本的坦克型上单是非常主流的,泰坦波比等等都是标准的团队型坦克英雄,无论路人局还是赛场,出场率都非常的高。

问题是,为何会花2700大洋出这么一发传送门呢?会不会拖节奏呢?不,为何呢?

笔者以慎为例子。

最实用装备传送门 肉坦上单的脏套路

慎的大招是全球支援的,所以他在团队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出了传送门他的支援作用就会无限放大。这里涉及到一个套路,慎前期积攒够2700大洋果断出个传送门,在己方一塔下放下虚空之门,然后“儿子”们就会帮你补兵的了,虽然不及英雄自行补兵来得稳,但是也差了多少。

所以,这个时候,慎就有足够的时间去游走去搞事,哪里有架打就R给那里的队友或者是传送,支援之后由于“儿子们”的帮助,他完全不需要担心经济的发育会落后于对方上单,而且还能够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如果对方上单也选择传送支援了,那么上路就是小兵菜鸡互啄了,此时“儿子们”的作用就无限放大,因为会帮你把兵线推到对方塔下,而且还能继续攻击防御塔,如此一来,假如他的支援没有获得任何收益,就亏大了!而有传送门的你,经济方面可以坐享其成了。此长彼消之下,传送门的价值就大大的体现出来了。

根据慎的出传送门的套路来说,泰坦和波比等肉坦上单也是非常适合把传送门作为核心装备来出的!

出这件装备的核心套路就是多游走支援,让前中期让儿子们帮你打钱或者牵制对方上单。

玩主流肉坦上单的召唤师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果断撸一波最实用装备传送门 肉坦上单的脏套路传送门吧!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中单进阶手册 做好细节方能取胜

想想都可怕 这五个人已经称霸榜单

S6赛季重新起步 中路最值得注意的五点

高地由我守!盘点联盟最imba的守塔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