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希瓦娜 胜率 诺提勒斯 LOL > 综合经验 > 想想都可怕 这五个人已经称霸榜单

想想都可怕 这五个人已经称霸榜单

发布时间:2016-03-08 14: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英雄联盟的6.4版本已经更新了一段时间,相比大家对于各个位置强势英雄的选择都有了自己的标准。身处开学初期,上分路上的阻碍少了很多。新版本,有很大一部分的选手还在寻找强势上分的英雄,下面就是福利时间。从上单到辅助,英雄联盟最强的五个高胜率英雄即刻奉上,帮你在上分路上驰骋无阻。

新版本各位置胜率最高英雄

上单:深海泰坦一家独大,波比巨魔已成过去

经过一系列的削弱和版本变动,诺手锐雯已成过去,波比巨魔不够风骚,数强力人物还得看我们的深海泰坦诺提勒斯。6.4版本中,泰坦的胜率已经超过了55.35%不灭天赋搭配自身W的强力让泰坦在上路的表现逐渐强势起来。被动QER都可以算作控制,W的加成让其硬度更上一层楼。线上不论是搭配打野选手来gank,还是试图单杀都非常好。在这个酒桶古拉加斯可以成为打野选择的时候,泰坦+酒桶的双坦组合是现在很多敌方C位不愿意面对的前排。

使用泰坦,我们要灵活使用其开团和保护的作用并且灵活做出切换。作为浑身控制的英雄,泰坦可以成为四保一阵容中的核心角色也可以成为突脸兄贵中最强势的一个。线上来说,Q技能的释放决定了他是否能逃脱gank,E技能清线磨血搭配打野的定身可以很好获得击杀。在当前的重装战士版本中,不管是泰坦还是波比在对线期结束后都能输出或续航。这两个英雄的存在是为了充当队伍前排,吸收伤害并向敌方carry开团,同时他们还肩负着保护队友的重任。其他上单,比如巨魔、诺手也许对线期比较好打,但他们的控制链和跟其他英雄的配合度都远不如泰坦。泰坦能锁定敌方carry,到了后期他是游戏中最肉最难越过的前排。

打野:龙女登顶肆虐野区,混伤英雄成为主流

在现在的版本,野区龙女登顶其实我是非常诧异的。AP英雄强势,让龙女这个六级前靠脚突进gank的英雄怎么样也不会横扫野区。后来自己尝试了之后,终于知道了原因。龙女和剑圣赵信这样的英雄很像。他们需要一定的发育期来刷出装备,同时选择他们线上的英雄最好可以带有控制。这类英雄前期没有任何的控制技能,只能提供伤害输出。但是他们如果发育成功,对手会非常的头疼。面对伊莉丝、奈德丽,你可以选择魔抗。面对盲僧皇子你可以选择护甲装。而面对一个成型的龙女,高额的魔法和物理混伤类似库奇会大幅牵制对手的出装。同时天生肉的优势,让其在吞噬刷满的时候出血量就会拥有很好的三围防御数据。

打野龙女的好处在于W的AOE伤害和E技能的百分比伤害,清野效率的imba带来的就是其吞噬者可以快速做成提升战斗力。在看过很多的路人局之后,我们发现龙女现在非常合适的召唤师技能是惩戒+虚弱。前期没有留人技能的龙女,身怀虚弱既不怕入侵也可以主动出击去对面野区找事。

中单:长手poke混伤害,拉克丝天治刺客

在刺客们占尽了风头之后,美少女拉克丝再度站出来维护了正义。依靠着控制、伤害、护盾于一身的机制,现在拉克丝正式成为了一只混分巨兽,核心装备杀人书更容易叠起来让猥琐为主的拉克丝成功跻身目前最强中单之一。在赛场和路人局中,拉克丝兴起的原因很简单,超强的发育能力让其可以快速成型。外号小兵机器的拉克丝,在E等级起来之后配合被动E+A就可以收掉一大波兵。搭配轻灵鞋和法系工资装,可以轻松配合打野抓人搞事。人未到,电磁炮已经开启这就是为何拉克丝制霸中路的原因。

每个英雄都有独领风骚的时代,从S3、S4的刺客到S5的一大批大后期刷子英雄,到现在的刷子和刺客争奇斗艳。拉克丝终于崛起,路人局赛场齐齐开花的她在沙皇、瑞兹、蛇女这类英雄走下神坛的版本中,和妖姬、劫们做着斗争。至少在目前版本来看,过得还不错。

ADC:短手AD更暴躁,男枪成为AD翘楚

从ADC到野区再到ADC,男枪虽然被砍掉了射程却砍不死一颗真男儿的心。目前的男枪在经历6.3小幅的沉寂之后,6.4胜率再度回暖。54%的胜率虽然不及6.1刚重做之时的56%胜率,但是也可以称得上是优秀。鉴于目前版本卢锡安、希维尔的火热,男枪这样的爆发型AD越来越受到关注。大家同样都是短手AD,拼伤害可是格雷福斯的强项。bug般的烟雾弹近乎致盲,被动的加魔抗护甲给予了男枪战撸的资本,真男人不是虚名。在失去了野区的制霸地位,下路再度引来黑帮教父的统治。

辅助:下路一姐不容置疑,风女护我周全

诚然,阿利斯塔在前几个版本实在有些bug般强大。从S5结束到目前位置,虽然风女的胜率一直不低但是不论是在路人还是职业赛场,阿利斯塔都成为了大家的第一优先级辅助。风女甚至排到了锤石之后,辅助一姐的位置在6.4再度回归迦娜。得益于四保一阵容的回归,大嘴、希维尔乃至男枪这样的AD,逐渐流行了起来。在拥有爆炸伤害的同时,他们还有着致命的缺陷射程长的没有位移,有保命技能的是个小短手。风女作为护盾击飞和击退于一身的辅助英雄,自然成为了当前的第一选择。


更多英雄联盟胜率相关内容推荐:

韩欧胜率盘点 风女大热狮子狗强势上榜

中单阿狸的春天 高胜率重回巅峰时期

韩欧胜率盘点 风女大热狮子狗强势上榜

大发明家强势回归 新套路韩服超高胜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