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析 游戏新闻 奈德丽 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玩法聚焦 为你深度解析打野奈德丽

英雄玩法聚焦 为你深度解析打野奈德丽

发布时间:2015-03-02 13:2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最近奈德丽对于职业比赛当中野区的统治似乎并没有让我们感觉到特别的意外。从她的背景故事中我们得知,奈德丽从小就迷失在丛林当中,并不知不觉的吸收了茂密丛林的魔力,进化出超越人类的猫科本能。这就是丛林对于一个小女孩的改变能力,我们早应该做好准备的。

英雄玩法聚焦 为你深度解析打野奈德丽

但是,下面的这部分内容可能是我们更关心的:她拥有一套非常出色的技能,可以使其快速的清光野怪并且在线上敌人的视野之外提供gank压力。如果你已经体验过突然出现的一发长矛将自己刺穿,随后又有一头猛兽向自己扑过来的恐惧感,那么你肯定会知道我所说的是什么。

兽群领袖

多年以来,奈德丽都被当作一个线上英雄使用,她可以在线上安全的刷兵并且使用超远距离的消耗技能骚扰对手。不过2015赛季对于野区以及其技能的重要改动让她有潜力进化为一个新的角色。

英雄玩法聚焦 为你深度解析打野奈德丽

之前,有那么一些英雄——包括奈德丽在内——不能足够快速或安全的清理野怪,使其无法成为可靠的打野英雄。不过随着本赛季的新打野装备——巡林者的利器的出现,我们可以略微牺牲一些gank能力,换取前期更强的清野能力。而对于奈德丽来说更棒的是,现在购买打野道具后续还可以使用圣贤附魔,这可以通过很低廉的价格为她提供大量的法系属性(80点法术强度以及20%的冷却缩减)。

不过,打野奈德丽并没有立即被大家开发出来。实际上,在前几周的职业比赛当中,她根本就没有出场过,只不过是上个禁用列表而已。不过,在欧洲LCS第三周的比赛当中,SK战队的打野选手使用奈德丽获得了6/1/9的数据。从那之后,她在LCS当中的禁用率达到了40%,而选择率也有22%。

原始的野性

从很多方面来说,奈德丽与2015赛季初期流行的两个坦克打野英雄,嘉文四世与蔚有很多不同。她为队伍带来的是更强的远程消耗,辅助能力,同时还会有对手意想不到的奇袭出现。

她并不是盲僧那类前期侵略性极强的反野英雄,但是Meteos在与Dignitas战队的比赛中却做到了这一点。奈德丽在仅仅拥有一件打野装备的情况下,就已经具有了相当不俗的伤害能力。

不过Meteos为了发挥出她全部的威力事先也做了一些准备——这就是奈德丽所擅长的。她首先通过眼位了解对手的位置,然后跳过障碍物,在草丛当中等待机会,避免被对手发现。当她发现猎物的生命值不那么健康时,一发长矛标中了对面的嘉文四世,然后利用被动提供的移动速度buff直取敌人的性命。

这种gank正是奈德丽赖以生存的法宝。与其他打野不同的是,她并不依靠控制来接近对手。而是利用视野之外的远距离长矛标记敌人,使其可以从很远的距离跃到目标身前进行输出。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快节奏gank,老实说也相当的具有风险。不过使用奈德丽打野会让你感觉到血脉偾张。

奈德丽的这种游击战的打法在团战当中依然有效。她善于在双方对峙阶段利用长矛消耗敌人的血量。然后,一旦她的长矛标中了对面的ADC或者中单这种关键英雄后,奈德丽和她的队友就可以利用这种优势快速秒杀一个敌人。

带领全队冲锋

这听起来很有趣不是吗?如果你打算亲自试试奈德丽打野,那么有几套职业赛场中使用过的阵容各位可以借鉴一下。

*上单茂凯,打野奈德丽,中单劫,ADC库奇,辅助维迦

*上单菲兹,打野奈德丽,中单阿狸,ADC库奇,辅助蕾欧娜

*上单茂凯,打野奈德丽,中单克格莫,ADC凯特琳,辅助莫甘娜

像库奇以及克格莫这样的远距离输出英雄能够进一步强调奈德丽喜爱的这种游击打法。你可以利用远距离的伤害将对手围在塔下慢慢消耗,如果发现敌人有开战的打算也能够更早的脱离战场。

另一方面,像菲兹和劫这样突进型的刺客英雄可以在队友进行前置消耗后顺利的完成击杀任务。如果你在命中了标枪之后想要变身输出,那么忍者和鱼人将会非常愿意跟你一道屠杀对手的后排。

英雄玩法聚焦 为你深度解析打野奈德丽

使用一个拥有强大群体控制技能的英雄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这样我们就可以保证奈德丽与其队友在消耗的时候不会很快的被对手强迫开团。蕾欧娜,维迦以及莫甘娜都可以威慑敌人不敢太过于接近。

无论你最终选择了怎样的阵容,我都希望你能够在野区和线上的游走中找到快感和乐趣。即便你没有取得胜利,从超远距离命中标枪随后突然出现击杀敌人也能够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享受你的狩猎之旅吧!


更多英雄联盟攻略请点击:

团战爆炸大招 皇子与兰博的无间配合

十连胜不是梦 lol定级赛须知的小知识

端正排位心态 正确理解新赛季上分姿势

LOL打野攻略 选择对团队收益更高的队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