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人机帝教你如何对抗智能电脑

英雄联盟人机帝教你如何对抗智能电脑

发布时间:2012-07-14 16:40 来源:多玩 作者:哥是知心姐姐

  Part 2 电脑强势英雄

  一切有范围高伤技能的英雄

  比如:魔蛇之拥压得再好,也能团战弄死你。让她拿到人头就是三杀五杀的flag。

  起来了你们就被殴打的英雄

  比如各种半肉..

  然后你们正面刚不过了,电脑adc就可以拆掉你们的一切。

  Part 3 如何对抗电脑之战术准备

  开局阶段: 勾引战术

  方法是:到电脑2塔附近等电脑出来,看见你了就会跟着你走。保持一直在电脑视野内就可以一直拉到自己的2塔后,然后电脑撤退就要被塔打死。注意 一定要摸一下电脑,不然不算你的人头。

  对线阶段: a 多人蹲草丛秒杀电脑方法:电脑是一个一个出来的。必须要有强控, 速度要快,点燃必须上。电脑没闪现的,直接秒了就行了。

  b 线上压制(适合远程和有远程伤害技能的英雄) 方法:站在自己兵线后面打电脑就行了。上路电脑是近战,距离足够的话,不会还手。下路是辅助和adc,辅助会丢你技能,能躲就躲下。当然如果你点爽了还想追杀,当你超过自己的小兵你就有被电脑反打一波的危险。

  下路如果是时光老头做辅助的话,多进草丛,等时光把炸弹放到小兵身上再出来搞一波。炸弹伤害很高的。

  c 骗魔法战术。当你对线英雄是有蓝条的,而你比较虚对面的时候,万不得已就用这招吧。比如虚空恐惧你只要在他面前不停的走来走去,它就会自动把蓝放空。

  d 中路强推战术一个或者多个adc无脑推就行了。10分钟可破中路。

  千万不要浪,低血量回程。不要试图和电脑拼操作。保持好距离。太近了 凡人的反应是无法躲掉电脑的技能的。

  团战阶段: 当外塔丢得差不多了,就进入团战的阶段了。也许你单杀电脑无数次。但是电脑3个以上抱团,就不是你一个人能搞定的了。

  假如正面打不过电脑,怎么办?

  别担心,我们有 偷塔战术: 这个偷塔不是说的易大师强行砍塔。而是带兵线过去。就算电脑上你高地了。如果自己家的塔被小兵打了 ,电脑就会乖乖的回去补线。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新手打野入门之打野符文选择

  LOL排位赛心得 英雄联盟rank爬坑攻略

  英雄联盟新手打野杂谈之符文与天赋篇

  什么是LOL辅助?十点注意让你认识辅助

  英雄联盟Elementz排行最新半肉2T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