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节奏指挥官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综述

节奏指挥官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综述

发布时间:2012-05-23 16:23 来源:duowan 作者:格利风之眼

  非常规线路2一般是选择了牛头这样1级强控的队伍的选择。如果你们有牛头,对方打野是小丑,那么你们完全可以1级组团去蓝BUFF点拆小丑的盒子抢他的蓝BUFF,这样小丑清野慢的缺点暴露无遗,接下来的时间小丑在野区无力和己方抗衡,己方打野可以通过不断在野区给小丑施压,迫使小丑无力去线上gank,很快小丑就会酱油。

  讲完了效率的问题,接下来必须讲讲gank成功率。gank是否成功,以你是否为线上队友争取到优势来衡量,你为线上队友争取到了优势,那么gank就是成功的,这个优势可以是召唤师技能也可以是血量上的优势。

  可以说gank是打野的核心,而一次成功的gank并不是非要对方交出人头,逼出闪现,也可以算是成功的,毕竟闪现只有一个,下次来他就跑不掉了。而且线上比对方多闪现,进可攻退可守,打还是不打,完全是自己说了算,线上队友完全可以挑自己状态比对方好的时候开打,对方则没有了这个权利。很多人都考虑用打野用虚弱或者闪现换线上的闪现是否值得,这个不用考虑,肯定是值得的。

  另一个gank成功率的外因是红BUFF,被4级的打野用红BUFF贴上的话几乎是必死的。所以gank成功率的问题实际上就是能否顺利让打野贴上对手的问题。因此打野在衡量gank某一路成功率到底高还是低,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一路的队友是否有先手控,对方是否有逃生技能,比如,中路瑞兹,先手控W,太容易配合打野gank了,几乎是去第一次对手交闪现,第二次交人头。如果用红BUFF贴到了对手却依然被对手逃掉,如果对手没有特殊的逃生技能的话,这确实就是你的失误,前期虽然塔的伤害比较高,但是顶1-2发没有任何问题,不要因为对手刚走进塔内就放弃只要你上前顶一发塔,让线上队友进去上个点燃对方就交出人头,当然如果对手血量很低,但是又没有到一个技能就收人头的程度,那就不要考虑进塔了,要注意的是如果打野不打算进塔杀,线上队友一定不要顶塔杀,为什么?因为你在血量上已经占了很大的优势,虽然没有杀掉对方,对方也无力再出来收钱吸经验了,如果此时你顶了塔又没有杀到对方,反而没有了血量的优势,给了对方出来继续打钱吸经验的机会。此次gank就不能称作成功的gank。

  其实影响gank成功率最大的因素是和线上队友的配合,骗出对方的技能。很多人认为打野gank应该是打野做先手自己跟上,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正确的做法是线上队友先上去和对方互耗,然后由打野出来顺利用红BUFF贴上对手,形成一个必杀之局。骗出对方的关键技能才是gank成功与否的关键。比如:你打算去gank瑞兹,那么线上队友先贴上去骗出对方的W,然后打野迅速上去红BUFF粘上瑞兹,基本上对方不死也要残了,接下来会损失很多兵的经验和补刀。否则,打野上去吃了瑞兹的W,就会无功而返,不仅分了队友的经验,也占不到任何便宜。

  对于打野来说,时间是宝贵的,每回一次家都要精打细算,挑选一个最适合的时机,第一次回家可以是出2速鞋,回家前可以去gank上路,将上路耗一下然后再上路草丛回城,因为这时对方不能确定你是继续在草丛等他还是已经回城,他又不敢用脸去探草丛,因此会漏掉一些补刀,为线上队友获取了一些优势。第二次回城可以是为了出贤者,龟心。工资装只要钱够了,就可以考虑回城出,否则,尽量少回城,更多的时间投入gank和清野中。回城补给完毕出来也要有一个考虑,因为你去了上路再转下路会浪费很多时间,出去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哪里是最需要帮助的。并且尽量确定对方打野的位置,然后过去干扰他,反gank他,如果你不打算去反gank对方,那么要及时提示队友缩回来。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打野帝stonewa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排行榜

  懂得打野的真意英雄联盟能力提升教学一

  英雄联盟中打野与反打野的综合策略分析

  LOL打野第一人TheOddOne的十条打野守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