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新手扫盲攻略插眼控线补刀要点

英雄联盟新手扫盲攻略插眼控线补刀要点

发布时间:2012-02-07 16: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4、路线分配

  双人线的最好的就是一近战配合一远程。

  如果是2近战,那么对面有远程你们比较疼了,上去补刀就被人点,

  反之,你这边有远程,对面有近战上前补刀,你就可以点对面的英雄。

  (说到这里又想到,补刀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到位,补刀是补最后一刀,请不要猛A兵,)

  又回到第三点,补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补刀是基础是为了赚钱买装备,比别人装备好,第二是可以控兵线。

  控兵线的作用:控兵线,是为了己方队友更好的过来GANK而做的。

  (最理想的就是把兵线控在己方塔前,最好不要被打塔,敌兵打你的塔浪费你的塔的生命值)

  补兵小常识(自己玩的多总结的不知道准不准)

  前期:兵在自己塔攻击的时候如何补(以满血的为例)

  前面的近战兵自己先普A一下塔攻击2下,自己补最后一下,就把补收到了

  后面的远程兵自己普A一下塔攻击一下自己补最后一下,就把兵钱收到了。

  5、打到后期,在野外没视野,请不要落单一个人走

  很容易被抓死掉,接着队友就面临4V5的场面,很容易崩盘的哦

  6、灭了对方的英雄请推塔

  有时候见到很多人,把这游戏当成是对杀游戏还是什么的。杀完英雄不推塔,就算你拿了再多的人头还是输。

  可以这么说这是款推塔游戏,除非你不想胜利。小团战胜利了请合理的推推塔。

  没血的真没办法就回程去吧,不然等人活了反而被杀那刚刚拿到的优势就没了。

  7、小小的战术

  打的没什么进展的时候,你可以选择2边把兵线带上去,接着中路抱团和对面耗,请不要轻易越塔强杀就在中线和他们耗着。

  我们2边兵线有优势,他们和你们耗久了,就算他们不去收兵线,兵就会把他们的塔一点点耗掉,

  如果他们去收兵线,一边至少一个人吧,接着他们不是剩下3个人了?那么我们是5个人吧。

  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把他们OOXX了一下也可以。

  想要LOL排位高 刚到三十的前二十场很重要

  进军LOL排位赛1800分 匹配1800胜浅谈心得

  英雄联盟排位赛进阶你需要知道的10条规则

  飘逸的偶像英雄联盟伊泽瑞尔排位进阶攻略

  LOL排位赛进阶的思路 只为高效率取得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