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发布时间:2011-09-28 10:03 来源:LOL贴吧 作者:兔耳丢了

  狼人

  狼人差不多是无损打野的代表英雄,出门带吸血刀就可以打野了,喊队友一级打掉蓝BUFF,这样狼人很快就可以打野。狼人的GANK效率并不是很高,到了6级配合R才可以稳妥的拿到人头。

  技能上我一般会先升2级的Q然后主升W技能,看情况加个E。如果你想捉人,而且有视野的话,我建议靠近对手之后再开E,否则一一直开着E,走到那里都有人知道狼人在……我有的时候会1级点E,配合队友去对面野区抓英雄。主升W是因为攻速加成真的很高很高,之后Q有释放范围,所以追残血的对手的时候记得Q对手就好了,不用近身。

  定位方面狼人是2T定位,出装上我个人偏向水银鞋+绿爪+振奋铠甲+狂徒+阿塔玛之戟,前期我会出一个残暴之力来缩短技能CD,后期也可以考虑是否出幽梦之灵或再出一个抗性装或者春哥甲也不错。狼人团战的定位就是去R一个威胁较大的英雄,然后利用自己技能的特点去和对手的2T或者近战DPS较量,不求杀了他们,但求不让他们打别人,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对方有残血的,你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特点跑去追杀一下。

  打个比方吧,刀锋是一个很具有特点的2T,通常脆皮都很怕他,我如果是狼人团战我会先冲上去,然后看好刀锋,如果刀锋想去打我们的脆皮,我立马R过去,同时让队友输出或者拉开空间杀别人,之后刀锋或者跟我打或者追别人,我也纠缠他,如果他开始和我互拼了,这时候我则注意团战中没血的对手,同时留一个Q,如果有没血的了,我就跑去Q这个没血的人。这差不多就是一个狼人的团战思维,不一定我们非要去R一个脆皮,因为R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保护队友的技能,因为你R住别人的时候对手不能动,相对的你也不能动,我见过很多狼人很盲目就去R后排脆皮,导致的是这个狼人被集火而死掉,但队友无法太好的进入后排,导致这个大招等于送人头。

  狼人的混线能力其实很好,你完全可以中期出个多兰戒来增加下自己的续航,普通没什么装备的英雄你完全可以无视他对着小兵猛打,Q好了就用,狼人最好是保证自己有红BUFF,这样可以更好的追人。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南风解说LOL水晶先锋 打野开局及混线开局

  JY解说:海洋之灾视角 打野+线上教学视频

  小苍MM出品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法伤打野

  英雄联盟 无极剑圣易大师 打野路全面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