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发布时间:2011-09-28 10:03 来源:LOL贴吧 作者:兔耳丢了

  阿木木

  啊木木作为一个老牌的野区英雄,更多的是因为他的线上能力实在是太差太差了,通常我们会选择布甲出门,然后喊个队友直接打蓝BUFF,这样啊木木的野区生活才会过的更好。当然我有时候也会选择只打掉蓝BUFF就去混线,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木木的线上能力。

  技能方面主W副E,5级升Q配合6级时候可以Q+R对手。

  坦克的出装较为繁琐,但通常我会选择打出黄金之心(龟壳)之后就去混线,同时尽量的保持自己的蓝BUFF,这样你就可以通过W+E来消耗对手。由于大招的CD过长,所以我们最好与队友商量之后再去用技能,通常我们可以依靠Q或者闪现来释放R,但你大摇大摆走上去也是可以的,一般你觉得可以R到3个英雄就放吧,否则只R到一个两个的放了不放一样,有时候你忍住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放个大,比盲目的Q上去就先手大招好很多。多注意队友的站位和敌人的走向可以更有效的提高大招的成功率。

  努努

  努努其实线上能力很好,选择打野更多是因为努努打野速度实在是很快,带不带惩戒都可以打野。带惩戒通常2级就有红蓝BUFF了,我打努努的时候比较喜欢打出红蓝BUFF之后去混线,可以给对手很大的对线压力。

  技能上1级Q然后主W副E。

  努努的出装其实是一个二T偏向的,因为努努的大招AP加成其实很高。出装上我会走明朗鞋+时光+深渊节杖+冰心+中亚+冰仗,这样的好处是魔抗护甲血量冷却都有,而且AP很高,对于一个2T来说很不错了。有时候我也会狂徒+荆棘+自然+杀人书,因为努努这种很肉而且还有抗的英雄如果堆好了杀人书,团战叫对面一个R灭团也不是做梦。

  这个英雄的团队意义就是W的BUFF加成,以及恰到好处的大招,努努草丛放大,闪现放大,如果对面没有限制技能打断的话,后果是十分可怕的。我们可以留意对手的控制技能放完之后再开大,而且努努放大的时候绝对是被集火的对象,所以一定留意对面的技能释放,同时你最好喊队友为你制造一些放大的机会。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南风解说LOL水晶先锋 打野开局及混线开局

  JY解说:海洋之灾视角 打野+线上教学视频

  小苍MM出品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法伤打野

  英雄联盟 无极剑圣易大师 打野路全面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