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新人新队强势加盟 LPL转会期风云变幻

发布时间:2017-12-22 13:30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2017年的LPL转会期到昨晚8点就正式截止了,在刚刚经历了S7全球总决赛和全明星赛两次国际赛事的洗礼,各支战队都明白了差距在于哪里,纷纷开始了补强。不仅如此到目前为止更是有三支全新的战队加盟LPL,除了之前夺得LPL赛区竞标名额的RW战队,更是有在B站收购原本的IMay战队的基础上组建全新的战队BLG战队,此外刚刚又一支新LPL队伍FPX战队官宣。相比于前两年前轰轰烈烈的韩援大军来华,规模颇大的整合重组,今年的转会期各队更多是在发掘新人。

保存实力为主 稳定阵容是他们首要的选择

从目前官宣的结果来看,大部分队伍都是保持了自己队伍的主力阵容,除了某些还没有官宣的战斗,基本上队伍只有一名主力选手离开。比如:EDG、LGD、OMG、Snake。也有的队伍主力严重流失比如:JDG战队。而有些队伍如IG战队则保持全班人马继续征战2018年的LPL。RNG战队不仅保证了原班主力人马更是得到了LMS赛区顶尖打野Karsa的加盟以及之前声名显赫的走A怪加入RNG。事实上离开主力选手的队伍实力可能有所下滑,但是也有的主力选手因为发挥并不理想而离开队伍。那些顶替他们主力位置的选手有些在此之前名声不显,他们真正发挥的实力还未可知。

让我们看看今年LPL各个战队的新阵容吧(部分战队没有公布新赛季名单,因此阵容暂缺)。

RNG:

OMG:

LGD:

EDG:

Snake:

IG:

JDG:

(以上转会图源来自:伐木累社区)

从阵容上来看,大部分队伍的阵容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我们首先关注的还是今年杀入S7的三支队伍,WE、RNG、EDGWE战队在今天声明推迟官宣时间,不过之前的主力六人组合依然留队,所以对WE战队完全不需要担心,只要期待WE战队的新教练即可。

RNG战斗在保持之前主力人马之后,更是得到了LMS赛区的Karsa鼎立加盟,在全明星赛我们都能看到Karsa凶悍的打法,相信他跟MLXG的互补互助一定会让RNG战队更上一层楼。

如今IG战队实力应该是新赛季最让人忌惮的队伍,虽然经历过LPL的冒泡赛的失败,但是这个队伍的实力远远不止如此。在经历过集训和陪练之后,新赛季的IG实力可谓用恐怖来形容,队友的模型更进一步。在新赛季Rooike肯定会带领这支强悍的IG战队再度争夺LPL赛区其他队伍一决雌雄!

EDG战队则是上单Mouse则是转会到新锐战队RW战队,虽然Mouse在本次S7总决赛上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他是EDG战队夺得LPL2017夏季赛冠军的功臣,他的离开对于EDG也是有一定影响。而他的空缺是由之前在EDG青训二队随后转入C9战队的上单Ray,他暴躁的上单皇子一直让老粉丝印象深刻。相信在老东家的Ray也是能把他的风格带入新的EDG战队吧。

而失去SMLZ的OMG战队可谓是元气大伤,毕竟SMLZ是队伍的主力输出更是关键的核心点,而新的ADC则是由GT战队转来的新锐ADC。不知道这位OMG的新人能否完美替代老贼的空缺。跟OMG一样Snake的中单姿态也一样离队,由队伍的新人替补他的空缺。LGD的中单无状态也是一样离队,JDG的中单Doinb也是。这些战队在尽量保留主力的情况下,引入新人或者本土选手,对培养出中国新的优秀选手还是不错的。虽然刚开始对队伍很不利,不过培养新人这种良性循环对于选手和俱乐部本身还是好处多多,我们相信这些新人也会在LPL的新赛季打出让我们刮目相看的表现。

其他战队,目前已知从LSPL赛区杀入LPL赛区的VG战队曾经保持原班人马,其他战队等待官宣。

三支新锐强势杀入 LPL赛区风云变幻

转会期有的队伍大幅度引进知名的选手,有的引进新的队员。而有的队伍则是尽量保存自己的主力阵容。跟之前赛季的转会形式大致类似。

而这次的转会跟之前的不一样,今年则是加盟了三支全新的队伍,甚至会有第四支战队出现。目前的新的三支战队分别是BLG战队、RW战队以及FPX战队。

RW战队是我们第一支知道的全新战队,这个华硕旗下的新战队是收购LPL赛区唯一一个竞标名额的战队,真可谓财大气粗。不仅如此,这个战队随后的举措更是让我们瞠目结舌,他先是成功签下之前JDG的中单Donib以及EDG战队的上单Mouse,随后更是签下LPL知名的ADC选手SMLZ,阵容之豪华让人纷纷佩服起战队的大手笔。而打野则是之前IM战队的打野Flawless,辅助则是YM战队的辅助。新赛季这支战队将会LPL赛区霸主的有利竞争者。

第二支战队BLG战队更是出乎意料,因为之前基本上没有消息会提到Bilibili会收购IM战队。B站作为目前中国最知名的弹幕网站,也是不少青少年喜欢的视频网站。他的知名度相比其他几个战队还是更胜一筹。不过收购IM战队的BLG战队在发布微博之后。貌似没有提到人员的变动形式,估计BLG战队会以原班人马继续征战LPL。

第三支战队FPX战队是最低调的队伍,在此之前只有白色月牙宣布担任这个队伍的教练。而事实上这个队伍虽然进行得相当低调,但是战队的阵容并不弱。

从图上看,教练白色月牙,上单是原GT选手Gimgoon,打野是原RNG选手Y1HAN,ADC是原NB选手Lwx,辅助是原NB选手Crisp。

没过多久,某鱼主播,迷途的守城兵,是一名中单选手,转发FPX战队微博并留言:

新的赛季,凤凰涅槃,我在FPX战队效力。 LPL 爷来了!

LPL新军报道 FPX战队公布新赛季阵容

少年兵曾经打过职业比赛,算是有经验的老将。那么FPX的阵容可能会是:教练白色月牙,上单是原GT选手Gimgoon,打野是原RNG选手Y1HAN,中单是前SAT中单少年兵,ADC是原NB选手Lwx,辅助是原NB选手。

FPX大名单:

主教练 FPX.BSYY 罗盛

上单 FPX.Gimgoon Kim Han Saem

打野 FPX.Pepper(原ID:Y1han) 胡志威

中单 FPX.bing 冯津伟

ADC FPX.lwx 林炜翔

辅助 FPX.Crisp 刘青松

辅助 FPX.Disappear 周李鹏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而言,这次FPX战队的名额应该是占用Dan或者NB战队的名额,不过看到LWX和Crisp的加盟,估计NB战队将会退出LPL的舞台可能性更大。相信NB战队接下来也能在其他电竞项目上发挥他的光彩。而新的FPX战队则会陪着这些老队友一起再造辉煌。

结语

今年的LPL赛区相比前几年更加理智,从S4赛季SSW冠军五人全部加盟LPL赛区,到S5以及S6赛季冠军SKT三人组分别来华来看。今年的LPL各大战队并没有刻意去选择顶尖的韩媛,他们将重心放在了本土赛区人员的培养更多,就算是新加盟的韩媛你也会发现基本都是一些熟悉的老面孔,这点可以看出LPL赛区的一个未来发展。相信新赛季的LPL赛区会记住今年S7的失利,努力展望全新的S8赛季。

TAG标签: 转会 L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