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一体三魂的全新暗裔 韦鲁斯背景故事揭秘

发布时间:2017-12-01 13:47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在今天早上拳头官方突然发布了一个全新的音乐短片和漫画,而其中的内容是关于惩戒之箭韦鲁斯的由来,这个讲了韦鲁斯如何变成现在这幅模样,有趣的是韦鲁斯本体是两个人(这俩还是基佬)韦鲁斯这个名字根据新的背景故事,实际上是暗裔的名字,本体那两位一个叫凯伊,一个叫瓦尔茂。

全新的背景故事 一体三魂的暗裔韦鲁斯

 

结合漫画和短片的故事剧情来看故事的主人公瓦尔茂为了为了拯救战友凯伊,两名士兵进行了某种仪式,最终导致两人合二为一成为惩戒之箭,另外从官方放出的中文漫画来看,韦鲁斯可能是个Gay。

主题的故事剧情都在漫画得到体现,刚刚开始凯伊和瓦尔茂就在野外的草丛中对抗怪物。这两个身经百战的战士成功的击杀怪物之后在野地的风餐露宿。

事实上这对年轻人的最终目的地是瓦尔茂的故乡一个名叫帕拉斯的敌方,凯伊作为瓦尔茂的挚友一直瓦尔茂生死与同的对象,而瓦尔茂就是想把凯伊带回自己的家乡介绍给自己的亲人们。

最终这对年轻人到达了目的地,凯伊也跟瓦尔茂家里人见面,他们相处的十分友好,甚至凯伊和瓦尔茂还主动给孩子们讲了他们的冒险故事。而住在瓦尔茂家里的凯伊在睡梦中做了噩梦,有一个十分恐怖的存在在呼唤着,而这个噩梦将把惊醒。

被噩梦惊醒的凯伊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随后他跟随着瓦尔茂来到十分神秘的敌方,在那里他们体验到了这片土地真正的奥秘,但是好景不长随后诺克赛斯的士兵乘坐船杀入这片圣地。而瓦尔茂和凯伊为了保护这片圣地开始跟敌人交手。

而凯伊遭到了围堵身中数箭危在旦夕,看到挚友的惨状瓦尔茂悲愤交加跟诺克萨斯的士兵拼命,最后杀光了诺克萨斯的士兵,但是挚友的性命却是回不来了。为了拯救挚友他来到了一个古老的神殿,在那里有着被封印的暗裔战士。

说到暗裔家族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家族,但是由于某些变故,强大的家族如今仅有5人尚存。其中已经确认身份的有拉亚斯特(凯隐的镰刀)、剑魔亚托克斯和韦鲁斯三位。

而瓦尔茂并没有真正的救活凯伊,反而是暗裔战士跟瓦尔茂以及凯伊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三人合体成为韦鲁斯,并且复仇杀光了诺克萨斯的其他士兵,而韦鲁斯的意识却十分混乱,时而是凯伊时而是瓦尔茂。而瓦尔茂也在找寻能够解除这个诅咒的方法,让他们三人分开。

看完了韦鲁斯全新的背景故事,实在是让人惊叹不已,以及在MV制作上的高水准。没有想到韦鲁斯的存在竟然是一体三魂。而暗裔除了已知的剑魔和凯隐,又还有谁呢?真是期待啊。

TAG标签: 背景故事 韦鲁斯 拳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