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重做赵信登顶新版本 一杆铁枪挑翻猪妹

发布时间:2017-10-30 14:03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两个版本之前,在上个版本一个新手必备的英雄刚刚完成重做。和其他重做之后的英雄不同,这个英雄从重做开始胜率就不断上涨,在即将到来的7.21版本更是成为了上野第一人,他就是蛮易信里的赵信。重做之前他因为操作简单成为了几乎所有LoLer必会的一个英雄之一,就是这样一个登录了召唤师长达7年之久的英雄被设计师们抬上了手术台。

重做之前的赵信固然因为短时间的高伤害成为了脆皮杀手,但是在不断的更迭的版本下单一的刺客属性让他远远无法跟的上版本的步伐最终只能活跃在低分段的排位里。但是重做之后的赵信则不同,在保持了重做前的特性以外,新增了类似老版波比的外交豁免效果,接下来一起看看重做后的赵信与重做前的技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吧。

新版W技能7.19版本PBE更新 赵信重做仙侠皮肤上线迅雷疾风

重做:赵信横扫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70(+0.3总AD)物理伤害,之后向前进行长距离突刺,造成40~180(+0.9总AD)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50%,持续1.5秒。

对小兵只造成50%伤害,每段打击有生命偷取33%的效益,延长赵信其它技能的持续时间0.6秒,赵信无法施放期间移动

老版W技能狂战怒吼

被动: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对目标进行暴击,造成25~75%额外伤害。每命中三次敌人,赵信就会治疗自身30~50(+0.4)(+0.4)生命值。

主动:赵信发出令人振奋的战吼,提高自己40~6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重做前后技能对比:重做之前的W技能配合一些特定的装备可以瞬间打出极高的伤害,例如羊刀黑切可以在W技能的加持下获得最高的收益,但是现在W技能重做之后,仅仅两段伤害虽然有额外的生命偷取属性,但是单论伤害明显不如老版赵信,但是新版重做后的技能也有它自己的优势。

新版W技能重做后拥有了老版Q技能的效果,但是这次并不是减CD效果而是延长赵信技能的持续时间,换而言之就是延长赵信大招领域的持续时间。既然说到了大招,我们再来看看重做之后被称为远程杀手的大招吧。

新版R技能7.19版本PBE更新 赵信重做仙侠皮肤上线新月守卫

战个痛快:不被击退的目标由被挑战的目标更改为最后一次普攻或无畏冲锋的目标英雄

移除:每击中一名英雄获得额外双抗

新增:赵信生成一片以自己为中心的意识区域(450码半径,持续3秒),自身免疫区域外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赵信的每次攻击都会延长区域持续时间0.3秒

老版R技能新月横扫

赵信将长枪猛烈地挥舞一圈,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5/175/275(+1)加上目标15%当前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并在击退他们的同时使他们晕眩(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600伤害)。赵信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15/20/25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持续6秒。

 

重做前后技能对比 :如果重做前的R技能可以帮助赵信承担更多的伤害的话,重做之后的R技能就可以让赵信获得一个范围无敌效果,所有来自这个范围外的伤害都将无效,尽管对于近战英雄来说很可能只是需要走两步就可以进入范围,但是对于远程特别是这个版本最强势的下路来说,短短的几秒范围无敌效果可以为赵信争取到不少输出时间,这也是为什么赵信可以在最近ADC大热的版本里胜率不降反升的关键

赵信在重做之前就一直是维持了热诚作为基石天赋,一来在之前有吞噬者存在的情况下可以瞬间叠满热诚的被动让伤害提高很多,当然也存在不少人点出雷霆或者嗜血的天赋,那种天赋是讲究一套高爆发配合雷霆效果去秒脆皮,热诚更多的还是持续伤害更多的是给对方前排英雄造成伤害。

 在这套天赋里可以看到并没有选择符能亲和来提高BUFF的持续时间也没有选择危险游戏来提高伤害和击杀之后的回血,而选择了减伤、治疗提高和减召唤师技能CD,这三个对于一个打野来说远远比符文亲和危险游戏要来的实在。减低召唤师技能CD可以让惩戒CD更短,也更容易惩戒野怪回血同样更方便去进行关键资源争夺。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赵信的装备在这个版本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主要还是围绕三相进行装备搭配。在打野刀的选择上,首选就是红色的挑战惩戒,这样惩戒之后附带的真实效果可以让赵信在短时间内的伤害近一步提高。但是在打野刀的附魔上不尽相同,在之前版本还可以选择吞噬者但在吞噬重做之后,不少人都在战士和血刃之间做选择。前者更倾向单次伤害的提高,而后者则是倾向于通过攻击次数来弥补伤害低的问题。

尽管赵信已经重做完成,但是他依然是个缺少多段位移的英雄,gank时选择合适的时机用E技能拉近距离才是关键,可能因为你过早交掉E而导致对方闪现走你跟不上只能被迫的交闪跟。

 这就是一波比较失败的gank,因为赵信先手交了E技能而导致慎交了E之后没有追击手段只能闪现跟,如果这波慎有闪现的话赵信将无功而返。从上图那个距离看,可以选择走进草丛逼慎先交E你再跟E,这样可以省掉一个闪现。

这一波已经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赵信大招的优势了,在范围外的目标盘无法对赵信造成有效的伤害,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足够抗下一些关键的伤害了。

赵信在这个版本的长处就在于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方远程英雄给自己造成伤害,但是一定要注意,类似发条这样的英雄还是会对赵信造成伤害,所以切记不要一股脑冲进人群,合理的选择入场时机才能提高胜率。

TAG标签: 新版本 赵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